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陌生來客300字作文

陌生來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學作文

  周六,小李獨自一人正在家裡專心致志地做作業,忽然,門鈴叮叮叮地響了,中李嚇了一大跳,字都寫錯了,他急忙跑到門后,問道:“誰呀?”外面的人回答道:“我是你爸爸的朋友,請把門開一下。”小李覺得這聲音很陌生,就搬來一把椅子站了上去,順着貓眼往外看,天哪!門外有一個陌生的叔叔,小李有點兒害怕,不知該怎麼辦才好,突然,他靈機一動計上心來,他想:如果這個叔叔是爸爸的朋友,就應該知道自己的名字,若不知道,就肯定不是爸爸的朋友。於是,小李清了清嗓子問道:“叔叔,你知道我的名字嗎?”陌生叔叔頓時慌了神,他吞吞吐吐地說:“你叫……你叫……”小李全都明白了,大聲喊道:“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還說是我爸,你肯定是個壞人,快走吧,現不走我就打110了。”陌生叔叔結結巴巴地說:“這……這……”這了半天,也沒這出什麼道道來,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小學作文

陌生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陌生人作文 陌生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