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在結對幫扶小學捐贈儀式上的致辭

在結對幫扶小學捐贈儀式上的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結對幫扶小學捐贈儀式上的致辭

  前言:勝利小學自2011年開辦寄宿制以來,得到了眾多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讓學校全體師生沐浴着愛的陽光,為了把這種愛傳遞下去,用感恩的心回報社會,學校決定2013年12月27日真誠關愛正溪小學的每一個孩子。我們將給正溪小學的70名同學每人帶去一床棉絮、被套,一套洗漱用品,300冊圖書及部分體育用品。

  正溪小學的老師及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寒風蕭蕭的時節,我們勝利小學一行6人來到這裡,和你們相聚在一起,這說明我們是有緣的。

  勝利小學同樣屬於高寒山區,也很清貧,我們不可能捐助很多,也許我們的幫助對於正溪小學的每個同學來說都是杯水車薪,但是我們竭盡所能!東西雖然不多,但它表達了我校全體師生的心意,帶來了我們希望和你們一同成長的願望。

  雖然,正溪小學相對偏僻些,勝利是一個毗連縣城的地方,但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共同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來到這裡,我們只希望能在寒冷的冬日為正溪小學的同學帶來溫暖和問候,更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建立聯繫、關愛孩子的長效機制,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貢獻一份力量。

  開展這項活動,更重要的意義在於為勝利小學和正溪小學搭建一個互相學習的平台。雙方教師利用這個平台互通有無、攜手共進、共同研究,共同交流,共同成長,必將促進雙方更好更快發展。我相信我們勝利小學會在這一活動中收穫巨大的教益。我們將與你們在教學教研、師德建設、學校管理等方面進行更加深入的交流,讓兩校的友誼在相互促進、共同發展中不斷增進。

  我也想藉此機會,向正溪小學的全體老師說聲心裡話: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無論我們身處何處,只要用心育人,就體現了人生的價值!我也要向全體同學們說:不要因為自己生在大山就悲觀失望,只要你們刻苦學習,大膽創新,就一定會茁壯成長!

  最後,祝願正溪小學今後在更廣闊的領域裡,打造出四類小學一個亮麗的品牌!祝願全體老師和同學們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健康幸福!

  謝謝大家!



在結對幫扶小學捐贈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