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共青團×縣代表大會全體會議主持詞

共青團×縣代表大會全體會議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共青團××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

  第二次全體會議主持詞

  主持人:×

  請代表們按照工作人員的引導在正式代表席依次坐滿,不要留空位;大會主席團的同志請到主席台就座。列席代表請到 就座。

  各位代表,同志們:

  現在舉行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第二次全體會議。

  首先報告出席大會的代表人數。本次大會應到會正式代表161名,因故請假  名,實到會正式代表  名,列席代表   名。符合規章制度人數,可以開會。

  本次大會的執行主席是:王曉坤 關海玉 劉 潔 畢克利 張文偉 張雷蕾 汪師竹 周 頤 趙振宇 郭術蘋 彭玉剛

  按照大會的日程安排,今天大會有七項議程:

  一、通過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

  二、通過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選舉監票小組名單;

  三、通過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

  四、選舉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

  五、公布選舉結果;

  六、通過《關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

  七、宣布大會閉幕、唱團歌。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通過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

  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草案)經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審議,已於今天下午提交各代表團進行了廣泛討論。代表對選舉辦法草案沒有提出修改意見(如有修改,說明作幾處修改),主席團會議決定將選舉辦法提交全體代表進行表決。

  請工作人員宣讀(修改後的)大會選舉辦法(草案)。

  (宣讀畢) 現在請代表們對選舉辦法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巡視會場)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一致通過(或通過)(帶頭鼓掌)。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通過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選舉監票小組名單。

  根據各代表團推薦,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審議,大會選舉監票小組名單(草案)今天上午已提交各代表團討論,各代表團對這個名單沒有提出意見,現在將通過這個名單。

  請工作人員宣讀監票人小組名單(草案)。

  (宣讀畢)現在請代表們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巡視會場)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一致通過(或通過)(帶頭鼓掌)。大會主席團指定   同志為大會選舉計票人。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議程:通過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

  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和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由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十九屆委員會提出,經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審議,已於今天下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大家對這兩個名單(草案)沒有提出修改意見(如有修改,說明做幾處修改)。

  請工作人員宣讀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

  (宣讀畢)現在首先對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

  (巡視會場)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一致通過(或通過)(帶頭鼓掌)。

  現在請工作人員宣讀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

  (宣讀畢)現在對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

  (巡視會場)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巡視會場),沒有(或請放下);一致通過(或通過)(帶頭鼓掌)。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議程:選舉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

  請監票人和大會工作人員開始工作。

  下面請大會工作人員清點代表人數。清點人數后,請大家坐好,不要走出會場。

  (總監票人報告人數)

  人數清點完畢。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共有代表161名,今天因事、因病請假的 人,實到會代表 人,合乎法定人數,可以進行選舉。

  (總監票人從大會主席團執行主席處,領到密封的選票封套一個,左右翻轉給代表們看,當眾開封,並請監票人清點選票,剩餘選票暫時拿出)。

  請工作人員領取選票。

  現在向代表分發選票。

  各位代表,拿到選票后請先不要填寫,關於填寫選票的方法,下面還要講一下。

  選票已發完,請大家檢查一下,有沒有沒拿到選票的?有沒有多拿選票的?有沒有選票印刷不清或錯誤的?(巡視會場) 沒有。

  今天實到會代表 人,發出選票 張。與實到會正式代表人數相等,剩餘的選票 張,現將剩餘選票剪角作廢。

  關於填寫選票的方法和應注意的問題作以下說明:

  1、這次選舉,代表對於選票上的候選人,可以投贊成票和不贊成票。投贊成票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內划“○”;若投不贊成票,在其姓名上方空格內划“×”;若另選他人,將姓名寫在後面對應的空格內,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內划“○”;若棄權,在其姓名上方的空格內不划任何符號。

  2、團二十屆委員會的委員候選人 名,應選 名,實行差額選舉,差額 名。如果另選他人,必須同時否決相應數量的原候選人,即表示贊成的必須等於或少於應選人數,否則該選票為廢票。

  3、填寫選票,符號要準確,字跡要清楚,位置要端正。

  現在請各位代表填寫選票。

  (填寫選票的過程)

  各位代表,選票填好了沒有?請檢查一下,填寫方法是否正確,所選人數是否等於或少於 33人。如有不妥,請改正過來。

  現在請監票人檢查票箱。 請監票人當眾打開投票箱,進行檢查。確認無誤后加鎖,並將鑰匙交總監票人。

  沒有問題。現在開始投票,投票順序是:按總監票人、監票人、主席團成員和從右到左的代表座區順序依次進行。監票人投票後站在票箱兩側,請工作人員引導代表投票。代表投完票后,請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

  現在請總監票人、監票人投票。(放音樂)

  請主席團成員投票。

  請各位代表按工作人員引導的順序投票。

  投票完畢。請監票人和工作人員清點選票。

  經過清點,收回選票 張,等於(或少於)發出選票數量,選舉有效。

  現在請監票人和計票人到計票室計票。

  下面暫時休會,請各位代表原地休息。

  各位代表,請大家坐好,現在繼續開會,請總監票人公布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委員選舉計票結果。

  (總監票人宣布計票結果,按得票多少的順序)

  現在選舉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屆委員會候補委員。

  根據大會選舉辦法和委員的選舉結果,確定以下同志為候補委員候選人:(名單 人)他們是:

  現在進行選舉,請總監票人、監票人和大會工作人員繼續工作,首先請大會工作人員清點代表人數。

  人數清點完畢。共青團桓仁滿族自治縣第二十次代表大會共有代表161名,實到會代表 人,合乎法定人數,可以進行選舉。

  (總監票人從大會主席團執行主席處,領到密封的選票封套一個,左右翻轉給代表們看,當眾開封,並請監票人清點選票,剩餘選票暫時拿出)。

  請工作人員領取選票。

  現在向代表分發選票。

  選票已發完,請大家檢查一下,有沒有沒拿到選票的?有沒有多拿選票的?有沒有選票印刷不清或錯誤的?(巡視會場) 沒有。

  今天實到會代表 人,發出選票 張。與實到會正式代表人數相等,剩餘的選票 張,現將剩餘選票剪角作廢。關於填寫選票的方法,剛才選舉委員時已經講了,這裡不再重複,二十屆委員會候補委員由 人構成,差額 人,每張選票得贊成票的人數少於或等於 人有效。

  現在請代表填寫選票。

  (填寫選票的過程)

  各位代表,選票填好了沒有?請檢查一下,填寫方法是否正確,所選人數是否等於或少於 人。如有不妥,請改正過來。

  現在請監票人檢查票箱。 請監票人當眾打開投票箱,進行檢查。確認無誤后加鎖,並將鑰匙交總監票人。

  沒有問題。現在開始投票,投票順序是:按總監票人、監票人、主席團成員和從右到左的代表座區順序依次進行。監票人投票後站在票箱兩側,工作人員引導代表投票。 共青團×縣代表大會全體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共青團×縣代表大會全體會議主持詞 標籤:三個代表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