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50年同學會組委會會長致辭

50年同學會組委會會長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50年同學會組委會會長致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代表本次同學會組委會,向尊敬的老師和全體同學的積極參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50年前,我們全體同學從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來到了難忘的母校-鐵林分校。我們組成了勤奮刻苦、團結奮進、活潑向上的學習集體,我們在非常簡陋的學校里,一起渡過了人生中最難忘的幸福時光,我們把所有的歡樂、艱辛和真摯的友情都留在了難忘的校園,也深深的刻在了彼此的心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分校的同學一晃分別50年了!同學們都在做什麼,還好嗎?大家都想知道老同學現在的情況,都想在一起溝通一下感情,這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今天,我們發起這個活動,目的是見見老同學,敘敘昔日那種特殊的感情。雖然我們都已近花甲,但是一見面我們發現大家依然還是那樣的英俊、瀟洒、年輕、漂亮,充滿着蓬勃的朝氣!大家知道,幾十年,也許在歲月的長河裡是多麼的短暫,可是對於幾十年後的今天,為了又一次難得的大團圓,我們整整等了五十年啊!我們有過多少團聚的夢,我們有過多少夢中的重逢,同學一場,今生今世永難忘!當我們再回首往事的時候,在感情的過濾中,在歲月的積澱里,我們又一次深切意識到師生的情誼最真、最切,同學的感情最深,最濃!

  我們舉辦同學會的宗旨是“同學團聚,加強聯繫,追憶過去,暢想未來,溝通感情,增進友誼”。我們同學會的舉辦方式是“自願參加,共同籌辦。同學會的目的就是為大家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機會和平台,一句話,大家歡聚一堂,高興,開心!

  我們有些同學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不能前來,但我們相信,此時此刻他們的心是和我們連在一起的。我們各班的同學,要認真回憶,還有哪些同學沒有來,要千方百計找到他們的電話,聯繫他們。我們準備建立“分校同學QQ群”,便於以後同學更好地聯絡。希望大家都要踴躍參加,並幫助更多的同學入群。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培育我們的學校,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之恩,永遠不會忘記同學之間的淳樸感情。在此,我提議,向英年早逝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沉痛的哀悼!

  最後,我要感謝為本次同學會付出艱辛和努力的組織者們。感謝積极參加本次聚會的全體同學。衷心祝願同學們子孫後代官運亨通,財源滾滾。衷心祝願同學們身體健康、永遠年輕、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謝謝大家!

  2013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