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新春致辭

新春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新春致辭(一)

  同志們:大家好!春到七彩事事喜,喜臨空間處處春。

  在這辭舊迎新、喜慶吉祥的美好時刻,我們歡聚一堂,共賀新春佳節,共商發展大計,展望美好未來。在此,我謹代表**領導班子,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獻的全體幹部職工,向一直關心支持**改革發展的各位離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過去的一年,在******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學校領導班子團結帶領全體幹部職工,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攻堅克難,真抓實幹,狠抓領導班子建設、精神文明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基礎設施建設,狠抓招生就業、教學和學生管理工作,學校面貌煥然一新,各項改革穩步推進,幹部職工隊伍建設得到加強,精神文明建設成效顯著,教學質量明顯提高,辦學條件明顯改善,全年招生任務基本完成,爭創******和爭創省級文明單位取得成功,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績、邁上了新台階。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我校廣大幹部職工團結協作、努力拚搏的結果,實踐再次證明,我們的隊伍是一支勤奮工作、甘於奉獻、凝聚力強、戰鬥力強的優秀團隊。在這裡,我再次向埋頭苦幹、無私奉獻、頑強奮戰在各個工作崗位上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志們辛苦了!回首往昔碩果累累,展望未來任重道遠。

  新的一年,我們在面臨新機遇的同時也面臨著新任務、新挑戰,因此,我們要繼續保持艱苦奮鬥、不驕不躁的優良作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不斷開創學校各項工作新局面,努力實現辦學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為辦好人民滿意的**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同志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樂!

  祝***的明天更美好!

  新春致辭(二)

  同志們、朋友們:

  在萬家共慶新春佳節的美好時刻,我代表縣四家班子向全縣13萬各族人民拜年!向關心和支持田田建設的各界人士、各方朋友和在縣外工作的田田老鄉致以節日的祝福!向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同志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縣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發展為第一要務,深入實施“工業強縣”發展戰略,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社會和諧進步。全縣完成生產總值29.88億元,同比增長22.72%;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完成17億元,同比增長91%;財政收入完成2.14億元,同比增長11.4%;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7552元,同比增長36%;農民人均純收入完成2219元,同比增長15.4%。工業發展取得重大突破,重大工業項目建設加快,規劃建設了重工業區、糖紙工業區和輕工業區,進一步推進由農業大縣向工業大縣的轉變;農業農村工作取得新突破,大力實施“四優”工程,引進建設了一批農業產業化龍頭項目,加快推進由農業大縣向農業名縣的轉變;城鎮建設取得重大突破,隆平大道新區開發建設加快,城鎮品位和功能進一步提高;旅遊業取得新突破,旅遊景區成為“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民主法制、精神文明建設和科技、教育、文化、衛生、計生等社會各項事業協調發展,黨的建設全面加強。全縣上下形成了一個政治穩定、社會安寧、經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外來投資日益增多的良好局面。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縣幹部群眾認真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團結拼搏、克服困難、艱苦創業、開拓進取的結果,也是關心田田建設的各界人士鼎力支持、熱心幫助的結果。在此,謹讓我代表縣四家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志們,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緊緊抓住發展機遇,正視困難,迎接挑戰,堅持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早日實現“工業大縣”的目標打下堅實的基礎。讓我們攜起手來,上下同心,為創造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而奮鬥!最後,祝願全縣人民:(以下集體拜年)

  春節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勝意!

  新春致辭(三)

  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商丘市委、商丘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過去的一年,全市的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較大的成績,生產總值完成1698億,增長9.2%;公共財政預算收入突破了100億,增長17.4%,經濟實力進一步壯大,經濟結構進一步優化,新型城鎮化水平不斷提升,基礎設施建設得到加強。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商丘建設,為商丘發展作出貢獻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我們提出了8.5%的發展目標,工作任務非常繁重。我們也面臨著良好的發展機遇,我們要把握新常態,抓住新機遇,增創新優勢,實現新發展。我們堅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有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商丘會發展得越來越好,人民群眾的生活質量會越來越高。

  最後,祝全市的父老鄉親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



新春致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