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上的表態發言

  盡職盡責,再創佳績

  各位領導、會員、同志們: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選舉我為***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理事長。

  ***畜牧獸醫學會成立於79年,是由我市畜牧獸醫科學技術工作者自願組成的學術性、科普性、非營利性的具有法人資格的市級社會團體。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們學會現有會員108人,是我市發展畜牧獸醫事業的重要社會力量。可以說,我們學會的會員是我們***市畜牧事業發展的精英,是推動我市畜牧業發展的突出人才,是我市畜牧事業發展的骨幹,為我市畜牧業發展作出了不少貢獻。

  幾年來,我們全體會員,默默無聞、盡職盡責、勤奮工作、不計回報、不懈追求,在***市畜牧業發展歷史上留下了濃重的筆墨。今天,我深受全體會員的信任,再次當選為市畜牧獸醫學會理事長,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盡職盡責,不辱使命,不負重託,嚴格按照學會章程,繼續帶領全體會員,促進我市畜牧獸醫科技水平的提高,為我市畜牧業的發展作出了更大貢獻,以回報全體會員的信任和持支。

  在此,我誠懇地希望各位會員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遵守學會章程,積极參加學會活動,認真開展學術交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各位會員,學會是我們畜牧獸醫工作者的科技之家,平時我們要多聯繫多交流,多關心和支持我們學會的發展,積極參予和關心學會的工作,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全體會員共同努力,我們畜牧獸醫學會一定會光彩奪目。

  最後,我再次衷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在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市畜牧獸醫學會第八屆理事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