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在小學捐贈儀式上講話稿

在小學捐贈儀式上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小學捐贈儀式上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坪堡青山秀,人傑顯地靈,捐贈辦教育,義舉暖民心。在這陽光明媚,草長鶯飛的日子,我們相聚在坪堡小學,隆重舉行捐贈儀式。在這美好時刻,請允許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坪堡小學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同學,向各位領導及各位同志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你們的這種義舉表示誠摯的謝意!

  由於農村經濟發展落後,家庭收入來源少,再加上一些天災人禍,使得一些學生家庭貧困,無力負擔學生讀書的費用。這次捐贈活動,對於我們坪堡小學來說,意義非常重大。你們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經濟上、物質上的幫助,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更是正能量的傳遞。

  近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學校的辦學條件得到了進一步改善,育人環境進一步優化,教學質量也一年一個台階。這次捐贈活動真正為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為我們的同學上了一堂生動的愛心教育課,為我們送來了一種寶貴的精神財富。

  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我相信我們的學生會加倍珍惜學習機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怎麼回報?首先,我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發展自己,將來用豐富的知識和愛心回報社會,回報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其次,我們要學會始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給予我們關懷、幫助、支持與鼓勵的人,因為只有心存感恩的人,才能學會關愛,才敢承擔責任,懂得儘力去幫助他人,才會懂得奮鬥。第三,我希望我們全體老師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努力工作,潛心鑽研,用良好的教學成績,向關心、支持教育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交一份滿意的答卷,為共築我們心中中國夢而共同努力。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這些帶給我們無限力量的愛心人士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在小學捐贈儀式上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