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秘密花園》觀后感500字

《秘密花園》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秘密花園》觀后感500字

  三年級 黃莉婷

  看完了《秘密花園》這部電影,我被深深地吸引了!

  這部影片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在一次地震中,瑪麗變成了孤兒,她的姨父收留了她。她有一次在玩耍當中,發現了一庄神密的花園,還發現一個神密的小男孩——她的表哥科林。他們在那庄秘密花園裡種下許多植物,還教會了她的表哥走路。她的姨父回來后,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部影片最後一句話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了!“如果你通過正確的方法看……你會發現,整個世界就是一個花園。”從瑪麗身上,我感受到了一個深刻道理:笑對人生——學會樂觀面對生活留下的種種缺憾。

  我想起了一句名言:“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我又想到《半杯牛奶》的故事。桌子上有半杯牛奶,悲觀的人會唉聲嘆氣地說:“太倒霉了,只剩半杯牛奶了!”樂觀的人會微笑着說:“太好了,我還有半杯牛奶。”我還想到這樣一些名人,貝多芬、霍金、桑蘭……他們面對人生的種種不幸,堅強樂觀,深深震撼着世人的心。

  想想我自已,有一次我數學考差了,連九十五分以上都沒有,但我沒有消沉,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雖然這次考差了但下次繼續加油。我的樂觀終於換得好成績,後來我考了100分!

  《秘密花園》這部影片真好!我要向裡面的主人公瑪麗學習,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悲觀,要樂觀。



《秘密花園》觀后感500字 標籤:秘密花園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