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巨人的花園》課本劇觀后感

《巨人的花園》課本劇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巨人的花園》課本劇觀后感

  在—個氣候多變的天氣里,我們班表演了一個有趣的課本劇----《巨人的花園》。

  《巨人的花園》主要想表達的看法就是去分享,別自私。看着他們生動的表演,我不由得想到了一個故事:

  從前,有位婦人,她有一大片美麗的花園。前後左右的鄰居都喜歡這片花園,天天來這玩。那位婦人生氣極了:“你們在糟蹋花!我不喜歡你們過來!”可是,大家都不理睬她,仍然自個玩自個的。

  再後來又立了一座高牆,婦人哈哈大笑:“哈哈哈,你們再也進不來了。我可以獨自欣賞這些花咯!”但依然有膽子大的打了個牆洞,鑽進去玩耍。那位婦人轉了轉眼珠子,轉念一想:你們不都是貪生怕死之人嗎?那我·····她迅速往高牆上掛了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最近幾天有毒蛇出沒,請大家引起注意。被那種毒蛇咬到之後必須要在半小時以內注入血清,否則死亡。順便一提:坐車子去離小鎮最近的醫院需50分鐘。牌子一掛,果然沒有人進去了。

  後來,這位婦人的花園真的因人少而有毒蛇出沒。

  這位婦人和巨人一樣,都是很自私的人,而且也受到了相應的懲罰。做一個人,就是要學會分享嘛,一定不能自私。

  在音樂課上,王紫萱對我說:“趙趙,你能給我一個本子嗎?”我皺了皺眉頭,回答:“我不是說了嗎?本店已停止送本子啦。再說了,我不是送了你一個嗎?”“那····那趙趙,我用筆跟你對換好嗎?”王紫萱有點猶豫的說道。“ok!換一送二喲。”

  想起當時的我,真是羞愧呀。當時我要是答應她,該多好!這樣的話我們音樂課也不會打小差了。

  看完了課本劇,我明白了做人不能自私的道理。



《巨人的花園》課本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