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秘密花園》讀後感450字

《秘密花園》讀後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秘密花園》讀後感450字

  北橋中心小學 五(6)班 陳佳怡

  寒假,我讀了《秘密花園》,深深地喜歡上了這本書。故事中的主人公瑪麗,她天生的脾氣就不好,隨便打罵下人,讓我看着很生氣。

  她從未得到過一點兒的父愛母愛,這也讓我很同情。但也正是因為她從未得到過關懷,因此性格越來越孤僻,她對別人也不關心,自然也得不到別人的關心。

  但幸虧她來到了那有100多房間的房子,遇到了很多讓人也想遇見,但卻怎麼都遇不到的奇妙事。

  她的性情也慢慢地有所好轉,在原住的地方她連一個朋友也沒有。到了這裡,她卻有了瑪莎、迪肯一家人,還有迪肯的知更鳥等等朋友,也變得燦爛許多。

  奇迹就這樣發生了,瑪麗被知更鳥引路找到了鑰匙,隨而又找到了秘密花園的門。

  書中說瑪麗是個古怪而有決心的孩子,這一點我們都應該學習。只有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放棄,才能做好。

  我對柯林的印象也很深,他的脾氣也是那樣的怪。本來還和瑪麗聊得好好的,突然一下子像變色龍一樣,又要兇巴巴地讓瑪麗走,我實在是猜不透她的性格。

  看着這本書的目錄,我覺得很奇怪。它的題目上竟然有引號,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本書充滿了神秘,但並不讓人害怕,反而讓自己越看越想看。

  《秘密花園》,這是一本好書。我愛它。



《秘密花園》讀後感450字 標籤:秘密花園 春晚觀后感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