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大國重器》觀后感

《大國重器》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國重器》觀后感

  我們講“農業是立國之基,工業乃強國之本。”《大國重器》,一部記錄新中國工業崛起的長歌史詩;《大國重器》,一簾見證中國工業創新裂變的長廊畫卷。這股從民族工業血脈中迸發出的最強音在11月的深秋,劃破寂靜的夜空,向全球昭示中國民族工業的全面崛起。

  作為中國首部工業紀錄片,《大國重器》以其驚艷恢宏的畫面、先進的創新實例在新時代一線市場引起了強烈反響。6天的時間,300分鐘的精彩連續,畫面、配音、明星產品、技術創新、人物故事等等,都成了新時代人連日來最“熱門”的話題。在一線市場、國珍健康生活館里、團隊培訓演講台上,《大國重器》讓新時代人再次看到了民族工業創新的實力,也更加堅定了我們振興民族產業的歷史使命。

  十八年前,在新時代公司成立初期,我們缺少人才、缺少資金,缺少市場經驗。但是我們憑藉著對松花粉項目的堅定信心,以永不言敗的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難,用僅有的500萬資金,建成了第一條松花粉生產線,功克了松花粉破壁等歷史性難題,在租用的狹小辦公室里,開始了松花粉銷售的第一步。

  十八年來,新時代創業者們以敢為天下先的勇氣和智慧,不斷嘗試和探索,首創“店鋪+銷售員”的“中國新時代專營體系”,開闢了一條符合中國國情的直銷道路。在上級集團、行業專家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新時代人的不懈努力下,新時代如同浴火鳳凰般涅重生,創造了國有資產增值1400多倍的奇迹。

  在專營店裡我們所有新時代人更是集體“抱團”觀看,時而安靜思考、時而歡呼雀躍。《大國重器》讓我們看到了中國裝備工業的巨變,讓我們又一次直擊了民族工業的崛起,讓我感覺到能作為一名中國人感到無比的自豪,更讓我興奮的是我是一名新時代人。

  在《國之砝碼》中,徐工王民董事長那句“在世界工程機械的最高頂峰上:我們必須要有位置,"激蕩着所有新時代人的內心。話語背後,引發我們的思考,在健康產業領域,一定要有我們新時代人的位置。我相信在黃永剛總經理的英明領導下,我們有能力,更有信心超越我們的競爭對手,成為中國健康產業的NO1。

  放下鏡頭裡的精彩,我們更要看到中國工業的未來。“大國重器”向“強國重器”的邁進,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科技廣度、創新高度、核心深度是中國工業留給我們中國人“萬畝技術良田”。深鑄強國重器,放飛強國之夢,中國製造再創新高;智領技術先機,成就國之大器。

  十八歲的天空無限廣闊,風華正茂的新時代前途無量!我們希望看到越來越多懷着事業追求和人生夢想的人走進新時代;希望所有的新時代人遵循市場規律、遵守法律法規、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努力創業、以德立業、和諧展業、快樂興業,在新時代事業的大舞台上,實現“我的夢、國珍夢、中國夢”!



《大國重器》觀后感 標籤:大國重器 春晚觀后感 大國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