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永遠是春天觀后感

永遠是春天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永遠是春天觀后感

  影片《永遠是春天》以山東省壽光縣三元朱村黨支部書記王樂義為原型,如實地反映了在王樂義帶領下,我黨一批樂於奉獻、敢於帶頭的優秀農村幹部和群眾,在推廣棚蔬菜種植過程中克服艱辛萬苦、力排阻撓和障礙,改變了中國北方冬季蔬菜無法種植的歷史。《永遠是春天》以發展大棚蔬菜為主線,描寫了農村廣大黨員心繫黨的偉大事業,領導群眾頑強創業的精神風貌,是一部表現中國人民建設社會主義強國的主旋律電影。該片對教育共產黨員堅持群眾路線有積極意義。

  1970年代末山東某地的三元村,十分貧窮落後,生產隊長王永樂患直腸癌剛剛在省城濟南做完手術,就被迫切希望脫貧致富的三元村人一致選為新一任村支部書記,王永樂拖着“半條命”迎難而上。

  為早日帶領三元村脫貧致富,王永樂帶領全村黨員群眾,擴大耕種面積、改良土壤結構,試圖走種植果樹的路子,但成效緩慢,偶然的機會,他決定帶領大家發展大棚蔬菜,闖出了一條致富的新路子。更可貴的是他們不保守,不但自己不斷學習、創新、前進,而且把新技術、新經驗傳播到四面八方,從南到北、從西到東都有他們的足跡和豐碩成果,受到全國各地稱讚。

  全體黨員深受王樂義同志先進事迹的感動,開展了觀后感交流,紛紛表示:《永遠是春天》充分展現了黨求真務實的優良作風,展現了黨和人民群眾淳樸真摯的魚水之情。表示要學習主人公對黨忠誠堅定的理想信念和敢為人先爭創一流的進取精神,學習他無私奉獻共同致富的崇高品德,學習他矢志不移埋頭苦幹的紮實作風,學習他嚴以律己清正廉潔的黨性原則。切實改進工作作風,着力解決群眾的實際問題,紮實做好社保的本職工作,以實際行動為提高為民辦事能力、推動社保事業貢獻力量。

  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我們要學習王永樂的創業、創新、奉獻精神,學習他為民、務實、清廉的情懷。在平時的工作中,要求真務實,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堅持重實際、鼓實勁、求實效,不圖虛名,不務虛功,扎紮實實地把黨和國家的各項決策和工作落到實處,為實現偉大中國夢 貢獻自己的力量。



永遠是春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放牛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