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回憶永遠是惆悵的

回憶永遠是惆悵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到面的,於是,在你暫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重聚的希望,有時候甚至連這點希望也不會感覺到!

  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放手,一轉身的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遠分開了。

  於是,只能獨自呼喚你的名字。在冬夜裡取暖,空守一份寂寞,也是獨處時淡淡地回味。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的是思念,緊握的是幸福。

  在心痛時療傷,靜靜的品味一份孤獨,也是遙望時濃濃地陶醉。牽挂的夜晚,把你的名字掛在窗前,凝視的是溫情,感懷的是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