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你永遠是我深愛的唯一

你永遠是我深愛的唯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西子

  張愛玲說:你遇上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在彼此見到對方的第一眼的時候,就註定了要在彼此的溫柔里羈絆一生。不是你不能逃脫,而是你不想去逃脫。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裡,總有一朵花為你開放,總有一顆心為你找尋。

  世間最恰好的相逢,應該是一種心靈的相逢。彼此不介入彼此的生活,只在彼此的靈魂里溫暖的居住。

  這份不苛求彼此的情感,才是最純美的一份情感,它勝於初戀的理智,又增加了一抹人生的成熟與寬容,更容易在兩顆懂得珍惜的心中長久。

  兩顆心在戀愛中的時候,就該放下一切,好好享受愛賜給的一份幸福和歡愉,而不要去莫名的擔憂結局。以後的事情,就留給時間慢慢去待解吧。珍惜當下,才是一份最好的走過和珍惜。

  每一朵塵心裡,都認真的開着一往情深。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張小嫻說: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但我想這樣的忘記,也只是暫時吧。有些東西根深蒂固的刻入了心髓,便不會輕易模糊淡忘的。或許那些個愛過的往事,將會跟隨人的一生,直到夕陽的餘暉掩埋了生命的所有,我和我的一份記憶才在這個世界消失不在了……

  三毛說: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天地間的過客,一個人的聲音和足跡,如果能被另一個人深深的懷念和銘記,這就是永恆。

  草木皆可為四季繁華,人又怎能不為了愛情而美麗?愛過,哪怕多了些許的寂寞,也比那些枉來的人生多了許多的厚重。

  找到了自己靈魂的歸屬,情願將一生的幸福在此埋葬。你永遠是我生命里最純凈的一片海,你永遠是我的春暖花開。

  我怕青春老去,但我更怕失去你。因為你帶給我人生的光芒與芳華,遠遠勝過了那身體的青春。

  今生兩個人能夠相逢,不必去恨早,亦不去恨晚。不敢說我對你的愛能有多久,我的生命還有多少時間,就會用這些時間來愛。

  一個人的內心深處,藏着一個最重要的人,也藏着一個真實的自己。這一路的風雨陽光,誰明媚了你的笑靨,誰溫暖了你的身心?誰在你青春老去之後,依舊不離不棄在你的身邊,挽着你溫暖的手臂?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聖人,難以避免這樣那樣的瑕疵。但我們卻一直在將一份情感向著美好的方向努力着。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真正的愛情,不止讓你讀懂了愛,更叫你讀懂了人生。

  白落梅說的;尋一個溫和庸常的男子相守一生,過人間煙火和安穩的日子,恰好。

  歲月如歌,心字如花,有一個人與你守着這夜色的深沉與清寧,與你守着這如詩的歲月,便是安好的光陰。

  真心愛一個人,就是能夠和他看繁華的風景,也能夠陪伴他走過平淡的日子。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着一個人,相信經過的一切皆是美麗。

  張小嫻說:活着的每一天也可能是最後一天,惟願我們能夠珍惜身邊的一份愛,珍惜所有,珍惜所愛,也學着珍惜這輩子多麼短暫的時光。畢竟,當你回首,此生此世不過一瞬之間。

  我的心房裡裝下一個你,便不能再把太多的人裝進生命,今生與你的相遇,是註定要發生的一場美麗。今夜,你夢的睫毛上潛入了對誰的相思?

  只有你的心,真正為一個人到過天涯,才會知道天涯到底有多遠。沒有你,我的一生又怎能快樂,怎能幸福,怎能寧靜如水?生命里有些原諒和轉身,都是因為愛,都是因為一份不捨得失去。

  牽着一個人的手,不緊不慢,不慌不忙的老去在光陰隧道的盡頭,與他從容的看火紅的晚霞燃燒的天空,看回歸的燕子飛進了溫暖的巢穴,聽晚風吟唱着廝守的歌謠,看夜空里不斷眨着眼睛的星辰……

  初遇的剎那,是你讓我體會到內心一份幸福的慌亂。雖然我們遠隔千山萬水,但是相信我的一切就在你的身旁。因為我是你的,我的一切只願給你……

  我多想在你的生命里留下我美麗的歌聲,我多想在你的視野里留下我永久的倩影。我多想在你的呼吸里,留下我的氣息……

  只要彼此心心相印,便永遠不會在對方的生命里缺席。一起走着,從來不需要理由,只因為愛着,只因為愛過……

  在一首詩的時光里,贈與你無限的溫柔,只願牽挂的文字永遠那麼潔白,永遠那麼純真……

  感謝那個給了我愛情的男人,感謝他給了我風中的哽咽,感謝他給了我月下的沉思,感謝他讓我懂得了心疼的滋味,感謝他的生命為我留下的記憶那麼的刻骨,感謝他讓我在一場愛的走過里,熊熊如烈火般燃燒了我的所有……

  余秋雨所說: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你永遠是我心中深愛的唯一,你永遠是我最甜蜜的心疼。在我靈魂的空間,永遠有一個推門而入的人,那個人就是你……

  愛一個人,就想在他心靈屋檐下躲一輩子的雨,就想他成為自己一生的陽光,用他的溫暖緊緊的包裹着自己的身心。愛一個人,就是讓那人的名字,在臨終之際成為你雙唇間最後的音樂,成為你靈魂筆尖最後一首傾心絕唱的詩……

  西子愛情詩歌原創空間Q:



你永遠是我深愛的唯一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