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根基》觀后感

《根基》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根基》觀后感

  1月19和20日上午收看了由山東衛視電視台播出的黨性教育主題教學片《根基》,感觸很深,深感今天生活的來之不易,也更堅定了我以後努力奮鬥,服務社會的決心。

  在沂蒙及整個中華大地上拋頭顱、灑熱血的先烈們,是我們共和國雄偉大廈的根基,而崇高的共產主義信仰和全心全意為人民的信念則是革命先輩、共產黨人的做人的根基。

  "最後一塊布,做軍裝;最後一口飯,做軍糧;最後一個兒子,送戰場"。沂蒙人民為抗擊外來侵略和中國革命的勝利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和犧牲。車輪滾滾的支前隊伍、送子送郎參軍的動人場面、紅嫂的感人故事記下了這一段光榮的革命業績。尤其是1947年5月那場聞名中外、震驚環宇的慘烈戰爭,使沂**的孟良崮變成了一座人民戰爭的豐碑,足以驚天地,泣鬼神!

  這片土地蘊含了多少先烈們的心血,至今讓人敬畏。我作為一個黨員,要順利的完成歷史和時代賦予我們的使命,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時刻學習,提高自身素質。我們不僅要深入學習專業務知識,用豐富的專業知識武裝頭腦,不斷提高理論水平,並用理論指導實踐,將理論知識貫徹落實到平常的工作中,在實踐中找不足,不斷完善業務知識,提高業務能力。

  二、腳踏實地服務人民,以實幹精神對待本職工作。習近平總書記說:"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我們黨來自於人民,植根於人民,黨的全部任務和責任,就是為維護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而奮鬥。實幹就是腳踏實地、紮實做事,做有利於黨和人民群眾的好事,做有益於社會發展的實事,做促進本職工作的具體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腳踏實地的做好本職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哪怕加班加點也要按時完成工作,因為與先烈們經歷的艱苦歲月相比這算不上什麼。

  在今天優越的物質條件下,我們有什麼困難不能戰勝,有什麼坎坷能阻擋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充分發揮黨員的模範作用,力爭能夠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為國家為人民的利益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唐小雲

  2013年1月21日



《根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