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視劇甜蜜蜜觀后感

電視劇甜蜜蜜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視劇甜蜜蜜觀后感

  偶爾,又聽到了久違的鄧麗君的歌曲《甜蜜蜜》,依然非常喜歡。喜歡它的優美旋律,喜歡它的歌詞。因而想到了由鄧超,孫儷主演的電視劇《甜蜜蜜》。在網上觀看之後,真的感覺好感動,感動於他們的真情,感動於他們的執着。感動於他們為了爭取心中的那份美好的情感而付出的艱辛。讓我忍不住想為他們吶喊。

  請你們和我一起分享這份感動。首先:在故事開始的時候,由孫儷扮演的葉青因相貌美麗而被女人嫉妒,進而被人稱為“破鞋”,受盡欺負,這時由鄧超扮演的雷雷從最初的起鬨到了解了情況后的同情進而喜歡,並儘力地幫助她,讓葉青開心。雷雷是高幹子弟,在要回省城的時候他執意不回,直到雷媽答應幫葉青調檔案的事。葉青也因此開始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成功脫離了苦海-----三九八農場。葉青並不知道是雷雷幫了她。我個人覺得雷雷是葉青一生的第一個貴人。這也是他們的第一次生離。

  第二:那就是韓陽醫生,韓醫生品質高尚,成熟、穩健。其實從開始韓陽就盡己所能一直在幫助葉青。幫她進入夢想的醫學院(冒充是他的女朋友)。這些她並不知道,但後來知道了。愛情是一種感覺,不是靠感恩所能換來的。即使得到了也不會太幸福的。這讓我想到一句古話“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第三:雷雷和葉青為愛情經受了各種各樣的考驗。在這裡我要着重說一下他們雙方父母的態度。葉青的媽媽不知為何非常排斥累累,始終認為他是流氓,拒絕他們交往。葉青母親的自私、偏激,幾次找到雷父討說法。認為是雷雷騷擾葉青,雷雷受到的來自家庭的壓力並被趕出家門,被迫承諾從此不再和葉青見面。葉青的父母保護孩子的做法是對的,我相信天下的父母沒有要害自己的孩子的,只是他們的做法有些偏激,只看到表面現象,沒有看到雷雷的善良。葉青的媽媽為什麼就不相信自己的女兒?葉青曾在親情和愛情之間做出的選擇是殘酷的。葉青的做法是對的,特別是自己的父親病重之際。這是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回報,無論父母一時糊塗做錯的什麼,我們都要原諒,你想想我們小時候做的錯事父母都原諒我們了。葉青太難了。

  雷雷的父母最初一直都是批評雷雷,經過和葉青的面談之後,雷父改變了做法,當著葉青父母的面和各位路人,在市政府的門前,當著自己的部下,說出了雷雷的缺點並肯定了雷雷的善良本質,在自己兒子面前承認錯誤說自己以前錯怪他了。看到這裡我不得不承認雷父是多麼偉大的父親啊!我想這也許是市長父親才做出的典範吧!希望每位已做父母和即將做父母的向他們看齊吧!加油!加油!加油!在那一刻雷雷也無疑成為最幸福的人,我想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得到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的理解吧!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最介意自己父母對自己的看法吧!

  最後:我對這對戀人的感動。因為一次誤解,雷雷綁架了葉青,其實並不是綁架。我感動的是葉青在滾下山坡后,雷雷不顧自己的死活去救她,在找醫生的路上被打成重傷還堅持回來並報警以救葉青。葉青也曾不顧一切去為雷雷擋車。他們太不易了。為了爭得心中那份最美的感情,做到有情人終成眷屬。他們走得太艱難了。

  人都說歷經風雨,才能見彩虹。他們的彩虹在那裡?為什麼不讓他們終成眷屬?生活中他們是一對恩愛的夫妻,祝願他們的生活甜甜蜜蜜。



電視劇甜蜜蜜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