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視劇金婚觀后感

電視劇金婚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視劇金婚觀后感

  偶爾在朋友的簽名裡面看到推薦《金婚》這部電視劇,加上之前也聽別人說過這部電視劇拍的很成功,所以就準備看了,50集呢,我是帶着歡笑帶着眼淚終於看完了,感觸真的很深。難得讓我在電視劇裡面領悟到這麼多,所以想寫下來。

  佟志(男主角)跟文麗(女主角)在朋友大庄的婚禮上偶遇了,還伴過嘴,也許是緣分吧,兩個人竟然被安排相親,就像現實中一樣,吵過架的兩人,怎麼可能會對彼此有好的印象呢,但佟志憑着自己的一份執着,終於把文麗追到手了。50年的風風雨雨終於開始啊。如果有哪個男人像佟志那樣對老婆,我相信這世界上也不會有離婚的了。文麗是一個很愛乾淨、很講究的知識分子,而佟志是產線上的工人,一個老粗,但因為愛老婆,為她改變,這點讓我真的好感動。

  就像所有的封建社會家長一樣,重男輕女的思想真的很明顯。舊社會那種對下層人的歧視也表現的很好,更讓我相信真正的友情,無論如何都是不會不離不棄的。大庄那麼一個弔兒郎當的人,但對佟志的友情一直到死都沒有變過。

  感情再怎麼好,也是經不住誘惑的,剛開始很反感佟志精神上的出軌的,但是後來才發現,他真正的是一個好男人,在出軌的邊緣,他可以很理智,因為在他的內心深處,他是一個有老婆、有孩子的人。他寧願被很愛他的那個很優秀的女人(他也愛她)恨一輩子,也沒有背叛自己的家庭。試問有幾個男人可以做到這樣的呢?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文麗最終發現了,誰也不能忍受第三者的插足吧,所以她寧願毀了他的前途,也要把他拉回來,這個也讓我懂了,婚後的男人為了自己的事業,是真的會忽略家庭,為了這個,矛盾就一直C上他們了,期間還分居過,兩個年輕的人,只顧自己的感情,卻忽略了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多麼大,小女兒跟兒子天天生活在充滿吵鬧的環境里,最終女兒變得很叛逆,因為父母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管她,所以她變的好壞,不珍惜自己,到最後終於出事了(打胎),可後悔也來不及,想補償也補償不了。兒子長大后,也是不聽父母的話,因為他一直認為父親從小就不關心他,不在乎他,所以幾次把父親氣倒。

  父母一輩子都是為了子女,有操不完的心,也可以為了子女什麼事都肯做,也敢做。以前在網上看到一句話就是,再好的朋友在生意場上也會反目,說的挺對的。大寶(佟志兒子)跟好朋友合夥開了一個公司,因為他挪了60萬的公款買了房子孝盡父母,最後卻被最好的朋友告上法庭,而根本就不給他任何機會,直到佟志給他下跪,他才答應了只要還了60萬就不追究責任,本以為會賣那房子就可以了,沒想到患難見真情,三個女兒都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還了那60萬,最終房子還在,可天有不測風雲,大寶在一次應酬中因為酒後駕車,而出了車禍死了,這就告訴我們,酒後駕車真的很危險,是要賠上性命的賭注。失去兒子的父母,哪裡會承受得住這種打擊呢,但人還得為活着的人更好地活着。所以佟志從痛苦中走了出來,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孫子身上。

  結婚50年,叫金婚,真的很難有幾對人一起風風雨雨走過這50年吧。這50年經歷人生的輝煌,也經歷人生的低谷,但最終兩個還是不離不棄,互相鼓勵,互相支持,遇到事情一起解決,我們羨慕的同時,也值得我們學習。至少我的感觸很深,學到很多的東西。

  結婚後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這部電視劇,因為從這部電視劇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經營我們的婚姻,祝彼此幸福吧。



電視劇金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