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看《小鬼當家》觀后感

看《小鬼當家》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看《小鬼當家》觀后感

  自然像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自然像一幅畫,畫里有我們的動作和風景;自然像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嬉戲聲和歡笑聲。

  森林是自然的寶庫。今天,我們看了一部環保話劇:《小鬼當家》早上,我們還在讀着英語,忽然,老師懷這一個詭異的笑容,走到講台,說:“認真聽講啊,小心等一下取消你們去看電影的活動。”“什麼!”全班一下子炸開了鍋。不久,下課鈴聲響了,我們準備去大寧影劇院。到了影劇院門口,只見人山人海 ,人人都摩肩接踵,我們安排好了位置坐下,等了好久,表演才開始,燈光照耀在舞台上,五光十色,絢麗多姿,我不禁感嘆道:“科技太發達了!”

  《小鬼當家》裡面講了一群小動物曾經在森林裡無憂無慮地生活,玩遊戲,捉迷藏,吃水果。可是,有一天,人類把魔掌伸向了森林,貪婪裡面的自然寶庫,為了錢,捉動物、伐大樹,把森林弄得飛沙走石,樹木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樹樁,動物們無家可歸,只能反抗人類,最後成功把人類趕出森林,又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看完這部環保話劇,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人類的罪惡,為了錢,去森林裡亂砍樹木,還去打獵,把動物吃進了肚子里,把毛皮拿到市場上去賣。現在我們的生活里還有這些人,我對這些人感到憤怒,動物都無家可歸,泣不成聲了,你們還在砍樹,沒注意到人性的扭曲和道德的淪喪,心裡只知道賺錢賺錢賺錢。所以,我想對動物們說:“動物們,你們很勇敢,敢和人類鬥爭,不畏艱險,保衛家園的精神,我向你們學習。”我也對砍樹人發出倡議:別再砍樹了,樹木在哭泣,動物在哭泣,地球在哭泣!如果我們的世界里沒有了樹,那我們也會死亡,樹的根可以用來固定住泥土,如果樹沒了,泥土鬆散,森林成為了荒漠,風一吹,就是沙塵暴,雨一淋,就是泥石流啊!而且樹還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樹倒了,二氧化碳又釋放出來,那就會全球變暖,海平面上升,我們的世界就會被水掩埋,多恐怖啊!

  如果不砍樹,大自然就會變得美好,到處生機勃勃,所以:珍惜自然寶庫,不再亂砍樹木。



看《小鬼當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