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被評為優秀教師獲獎感言範文

被評為優秀教師獲獎感言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被評為優秀教師獲獎感言範文(一)

  很榮幸被評為本學期的優秀教師,這是校領導對我的信任,是同事們對我的厚愛。在此,我深表感謝!面對這一份榮譽,我很高興,高興的是我平凡的工作得到領導、同事們的理解、支持和肯定。 近幾年,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業務培訓,不斷充實和改善自己的知識結構,更新陳舊的教育教學概念,積極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和教師的指導作用,不僅傳授學生知識,而且教會學生學習,注重能力的培訓和發展。

  於此同時,也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在教學中刻苦鑽研教學業務,做到理論聯繫實際,能應用多媒體教學,因材施教,精心備課,認真上課。雖然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我和學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成績只是屬於過去,我自身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還需要不斷學習和努力。

  做為一名普通的教師,我沒有什麼感人的事迹,更沒有什麼驚人的壯舉,我只是勤勤懇懇地做了我應該做的工作,榮譽將帶給我更加嚴峻的考驗和更高層次的動力。從走上講台的第一天起,我就無悔地堅守着教書育人這方沃土,跨上講台也許只用一步,但三尺講台卻是我一生也走不完的路程。 成績只代表過去,回顧自己的工作還存在許多不足,為了使我在新學期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我會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遵守和貫徹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一切以大局為重,服從學校的各項安排。

  二、認真鑽研教學,從“讓每一個學生喜歡你的課”這個出發點開始,認真備課、上課。把知識點用不同的、豐富多彩的方法去傳授給孩子,讓學生在興趣這個老師的帶領下主動去學習,並做好培優輔差工作。

  三、不斷向其他老師學習,學習他們好的教學方法和經驗,以取人之長、補已之短;加強同事之間的交流、溝通,強化團隊意識,以更好地服務協同教學工作。

  教師工作苦樂相伴,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我會一如既往,再接再厲,把校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信任和鼓勵化成努力工作的動力。榮譽讓平凡的我感到快樂,獎勵讓我深思,因而,意識到自身依然存在不足。我堅信,通過不懈的努力,我會把今後的工作做得更好。

  被評為優秀教師獲獎感言範文(二)

  我作為中心藝術幼兒園的“優秀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和激動,我深知我們“優秀教師”這個榮譽稱號的獲得,以及我們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一切成績,都是與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和同事們的熱情幫助是分不開的,所以,請允許我代表受表彰的教師們向各位領導及同仁表示最誠摯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我相信:包括我們在座各位老師在內的所有教師都能 在這新年起始的日子裡,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公司領導對教育的高度重視和對教 師的特別關懷;真真切切地體驗到教育事業的崇高和教師職業的光榮。

  新的學期,我們心中充盈着豐收的喜悅,因為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曾經有過拼搏;有過忍耐與堅持,坐在這裡便是成功,“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只要從內心深處充滿了對教育事業的無限忠誠,就會點燃一支支火把,照亮一片片心靈。

  新的學期,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攤開了一張新白紙,那麼,我們將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繪出人生精彩的畫卷 老師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已走過了6年的教師生涯,回望過去的歲月,有成績、有失敗、有歡樂、也有憂愁…,但歲月的累計教會了我更多的教書育人的道理,讓我成長為了一個有責任心的教師。

  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們力量,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們鼓勵,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們信心。讓我們勇敢的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體驗教育生命的真諦。我想,作為一種職業,教育,最能夠吸引我們的,莫過於在我們伴隨孩子們共同經歷的從幼稚到逐漸成熟的生命歷程中,我們同樣也體驗着成長的艱辛與歡樂,真正體會到教師是光榮的、教書是嚴肅的、講台是神聖的; 教育情感的投入、教育觀念的轉型、教學方式的變革、教學藝術的創新……不斷迸發的創新火花,不斷湧現的改革激情,在教育教學的領域,我們捕捉到新的時尚與流行。於是,教育改革,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躁動的心變得平和、充實而愈發堅定!我們在人生價值的坐標繫上,不再是一個個漂移不動的虛點,神聖的工作履歷表上,有我們崇高的誓言與約定!我們將繼續為打造“高素質、有特色”的教育模式而奉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還應該把掌聲送給那些沒有獲得表彰但仍然盡心儘力、孜孜以求的同事們,或許一次次的努力,仍然是未能如願的成績;或許帶給心靈衝擊的不僅僅是努力與結果的反差;或許在無人知曉的時侯,你們留下了堅強或委屈的淚水……而令人佩服的正是這樣一種挑戰自我、永不言敗的精神。我為擁有這樣的同事而感到欣慰和自豪,你們同樣是中心藝術幼兒園的驕傲!我堅信:你們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功,那一天一定不會太遠!因為你們身上已經具備了成功人士必備的基本素質,那就是不畏挫折、對理想和信念執着的追求和頑強的毅力!



被評為優秀教師獲獎感言範文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