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部門獲獎感言範文

優秀部門獲獎感言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優秀部門獲獎感言範文(一)

  時間如梭,歲月如歌,20xx年在無聲無息漸漸的離我們遠去,回望過去的20xx年,新中國成立**周年,舉國歡慶,奧巴馬訪華66個小時:尋求中美關係新定位,而對於運通四方而言,新總部搬遷至鍾落潭,新的“績效考核”制度,新的工作環境等等,普通的公曆年卻留給我們平常而又絕對不平凡的史記,它絕對是運通四方發展史上的里程碑。而我們銷售部,在t望偉大祖國的發展同時譜寫着屬於它的新生與進步. 我們雖然年輕,但是我們不簡單。

  很榮幸我們銷售部被評為xx年度的優秀團隊,我們完美的演繹了團隊凝聚力。回望過往的一年,在公司各位領導的英明領導下,在其他部門的全力配合下,我部各位精英兢兢業業,孜孜不倦,一份汗水一份耕耘,終於捧得了“優秀部門”的榮譽,300多天里,無論前路多麼辛苦,無論銷售壓力多麼大,但汗水的付出總凝結在這光輝閃耀的紅旗上。在“以無私成其私”的公司核心理念引導下,同事們各司其職,各負其責,眾志成城,我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我們就是運通四方實業有限公司的堅強後盾,毫無疑問我們已經成為運通四方的中堅力量!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我們的工作中的真實寫照:當眾人下班在家享受天倫之樂時,我們的報單員連飯都顧不上吃,有條不紊的為我們的客戶報着計劃,為公司爭取更多銷售額,創造更多的利潤,而我們的跟單員忙於點數,打包,一直到深夜,當眾人抱怨上班太辛苦時,我們的跟單員有時候在天還沒有亮就出去,天亮了才回來,有時候連飯都顧不上吃,一路顛簸,其中免不了有些許委屈,可見工作強度之大,工作時間之長,但是我們兢兢業業,沒有半點怨言,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因為我們懂得為運通的騰飛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銷售額穩步上升,銷售遍及廣東省、湖南省,江西省,廣西,福建,等各市縣。通過我們的努力服務,讓公司的汽車配件充分滿足了全國各地客戶的需要,拓寬了公司汽車配件的市場,提高了我公司汽車配件的知名度,同時也提高了公司的聲譽。在各個業務交涉過程中,並為公司鍛煉和培養了新的一批專業銷售強將。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積極響應“5S”行動,落實“績效考核”制度,認真學習貫切“以結果為導向”培訓思想,並以積極,負責任的態度面對工作中事情,開展“技術大比武”等競賽以挺高我們的專業技能和團隊協作力。

  在xx年我們完成了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財稅規範。我們都知道,一間公司想要長遠發展、基業長青,必須要有健全、規範的財稅體系。所以,從7月份開始,我們開始執行公司一系列的財務規範工作要求,給客戶帶來了很多不便,很多客戶都不理解,我們一邊不斷學習財稅知識,一邊不厭其煩的向客戶解釋、溝通。隨着規範工作的不斷推進,對客戶的影響也隨之加大,期間也造成了部分銷售額的流失,但我們深知此項工作對公司發展的重要性。所以,我們只有不斷加強與客戶的溝通,不斷向客戶灌輸財稅規範意識,引導和協助客戶共同規範、共同發展,將財稅規範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在廣大客戶的理解與支持下,在09年末,基本達到了公司規範要求。再次感謝所有客戶的理解與支持!

  成績只代表過去,我們還存在很多不足,這個榮譽也將成為引領我們向新的高度邁進的動力,在同行競爭異常激烈的環境下,在流程上,我們更注重部門內部的團結以及與外部的銜接,部門內部我們相互支持相互鼓勵,向著共同的方向而努力,對外我們加強溝通,在重要的崗位上增設人員加大與其它部門的銜接力度,以更完善的姿態服務於大家!

  展望生龍活虎的新一年,我部依然會發揚我們吃苦耐勞、善於學習積累,敢拼敢為,也會戒驕戒躁,揚長補短,最大限度地讓公司的產品有更大的市場份額,銷售業績進一步提高,明年的今天,我們期望能再次站在這裡,享受這份榮譽。

  未來我們將會做的更好,不斷創新,開拓,在銷售質量,流程規範,開發效率等多方面將繼續加強,這是我們的責任,在運通四方這個平台上一展拳腳。最後祝各位領導和同事在新年裡更上一層樓!也祝願公司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新的輝煌。

  優秀部門獲獎感言範文(二)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獎團隊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公司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公司各部門的積極配合,為我們工作和生活創造優良的環境,這將成為推動我們不斷前進的強大動力!

  今天我代表優秀團隊上台領獎,而在台下的同事們才是這個榮譽的主人公,榮譽屬於他們,是他們的不辭勞苦,夜以繼日的工作,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績,沒有他們,就沒有公司的今天,在此謝謝你們!

  20xx年是公司的成本年,也是R701項目組大步向前,提高工藝技術的一年。在這一年裡R701全體員工鼓足幹勁,克服了染菌、調整一次性補料時間、制定帶放工藝等一個又一個難關,發酵水平最高達到**r/ml。R701項目組的39位兄弟姐妹走到了一起,共同組成了這個溫暖而光榮的集體。我們是一個激情飛揚的集體,是一個活力四射的集體,是一個舉手投足間都能流露出友愛的集體,是一個自強自信的集體。而我們僅僅是公司各個團隊的縮影,由於名額有限,公司還有很多優秀的團隊雖沒有獲獎,但和我們一樣,求真務實、團結向上、積極進取、充滿友愛。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這些成績距離公司的目標還有很大差距,在20xx年的工作中,我們要發揚亮劍精神“敢啃硬骨頭,敢打硬仗,敢於面對困難和挑戰”的精神,發揚公司“敬業創新專註合作 ”企業文化,把我們的產品做到國內一流,甚至國際一流。

  最後,祝願公司在新的一年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各位領導、同事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優秀部門獲獎感言範文(三)

  承蒙大家的厚愛,獲得20xx年度“先進部門”,能夠給與我們這份殊榮,我們感到很榮幸,心中除了喜悅,但更多的是感動,為了這種認可與接納,覺得自己融入到了璽萌這個大家庭,自己的付出與表現已經被最大的認可,我們會更加努力!

  雖然我來公司時間不算太長,但這是我發自肺腑的語言,回想剛來的時候,種種感覺和情影,仍歷歷在目。正是一種家的溫暖和同事的幫助與包容讓我有機會踏入並留在了璽萌。

  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都得到了領導的關心,讓我覺得這裡像個家,溫暖而親切。在工作環境中,總難免出錯,在不煩原則性錯誤的時候,總能夠得到領導的寬容,也從領導的眼神里可以讀到,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在不責備的同時,讓人沒有下次再犯同類錯誤的理由。

  自20xx年進公司至今,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貢獻,也沒有取得特別值得炫耀的成績,我只是盡量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儘力儘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務,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學習,盡量將自己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雖然如此,但我的付出得到了公司的認可,我深感無比榮幸,我想公司這次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說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務實文化和平凡道理。因此,我認為,在璽萌,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以優秀紮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公司技術骨幹,都是優秀的!

  雖然被評為優秀員工,我深知,我做的不夠的地方太多太多。有很多東西還需要我去學習,我會延續自己踏實肯乾的優點的同時,加快腳步,虛心向老員工們學習各種工作技巧,做好每一項工作,這個榮譽會鞭策我不斷進步。做的更好,我深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細心積累經驗,使工作技能不斷提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讓我們攜手為璽萌的未來共同努力,使之成為中國最受尊敬的房地產企業集團!

  最後,我祝大家工作順心,身體健康!

  優秀部門獲獎感言範文(四)

  今天能代表**市場部領取優秀團隊這個獎項,深感榮幸之至!同時也十分的感動,這是公司領導對我部門過去一年裡工作的一種肯定。“心存感恩,勵精圖治”是我此刻最想說的話:

  感謝公司賦與平台,讓我們能夠盡情發揮。

  感謝總經理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們看清前進的方向及做事的方法。

  感謝各兄弟公司及其它部門同事對市場部工作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正是有了你們無私的支持和幫助,我們的工作才得以順利開展!

  銷售售後業績的不斷攀升,是市場部為之努力的目的,相信這也是在座所有市場人的心愿!

  20xx年,將建立成為強勢的運作團隊作為目標,將與銷售、售後一線並肩作戰,完成公司下達的任務!20xx,我們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