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一)

  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榮譽!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其實對於"月優秀員工"這個稱號,我實在受之有愧,我只是做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並且沒有能夠達到當初對自己的預期。現在,我接受這個榮譽,因為我願意把它當作對自己的鞭策,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為趣動、為我們的美好未來貢獻自己的那份力量!也請大家與我共同奮鬥!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二)

  首先感謝全體同事及各位領導對行政部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認可和支持。

  行政部是給各位同事提供服務,處理公司行政事務的部門,由於工作的性質和內容就是服務,處理的都是點滴小事、日常瑣碎雜事,因此整體的工作難以概述和量化,所以我能獲得優秀員工這個獎項,確實離不開各位同事的支持,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榮譽,也是行政部的榮譽。

  我認為一名優秀員工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着光和熱;應該抱着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幹,敬業愛崗,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做工作要勤奮和有責任心,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穫;而有了責任心,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緻,避免出現差錯。

  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三)

  當選為優秀員工讓我們覺得很自豪與光榮,它印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它也是一種動力,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效益。同時我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以取得更大的進步。希望來年有更多優秀員工在這裡向大家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悅。

  就讓我們本着"求實,勤奮,認真"的工作態度,"改進,卓越,高效"的前進目標,緊緊圍繞以王董為首的領導集體下,腳踏實地、齊心協力,為正東公司的繁榮與壯大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四)

  有幸承蒙得到公司的獎勵給予支持,這次給我的獎勵,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鬥,去努力前進着。得到這筆獎勵后,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五)

  今天我很榮幸能獲得正東公司xx月優秀員工榮譽稱號,我代表xx年度全體優秀員工對各位領導、同事的認可表示忠心的感謝。

  同時,感謝我們整個營銷團隊成員的配合,感謝何經理的關照,感謝姜總的栽培。沒有你們的幫助,我不可能站在這個領獎台上。

  當然也要由衷地感謝正東公司其他所有的同事朋友,感謝你們的辛勤與付出,正是由於你們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今天正東外貿事業的節節高升。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六)

  很榮幸被評為上個月的優秀員工,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地!太多感謝的話就不多說了,因為來趣動一年多了,我該感謝的實在太多太多,用語言已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我想我更應該做的是用我的行動來表達、來感謝所有我應感謝的。

  我經常在說,也總是會很想說的一句話: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在一塊工作,每天我都很開心!開心和成長是趣動給我的,我也希望把我的收穫和大家一起分享,把我的快樂分給大家,把我的熱情和所學用在工作上,希望更多的趣動的客戶能被我的熱情和我的服務所感染,我會繼續努力,不斷的充實完善自己。

  轉眼半年又過去了,我們前半年看到了努力地結果,取得了很大進步,相信下半年在領導的帶領下我們會走的更快、更好、有更多的超越!現在客服又增加了新的力量,我和xxx會盡我們的最大努力以更熱情、更加周到的服務來感染我們的客戶,希望得到更多的新老客戶的支持和認可,下半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