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銷售團隊獲獎感言

優秀銷售團隊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優秀銷售團隊獲獎感言(一)

  大家下午好!今天,營銷部榮幸地獲得了“五星團隊”光榮稱號。這是部門所有員工齊心協力,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飯店對我們莫大的肯定與鼓勵。在此,我代表營銷部向飯店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領導對我們部門的理解與信任,感謝飯店全體員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在這次“愛黃河·展風采——品質提升年”奪旗爭星競賽活動中,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飯店提出的“務實重做、創新提升”的總體要求和“熱情、微笑、禮貌、高效”的服務方針。營銷部結合部門自身特點,特推出了一系列活動方案,並嚴格按照計劃執行,落實檢查制度,常抓不懈。活動內容如下:

  一、“星級辦公室”評比活動:

  圍繞辦公環境、“六常”管理、辦公效率和員工面貌四個方面制定星級辦公室評選標準。各辦公室推選一名“檢查長”具體負責本辦公室日常督導和質檢工作,並於每周一對各辦公室進行綜合評選,第一名將懸挂流動小紅旗,在月末匯總出得獎最多的辦公室對檢查長及成員給予不同形式的獎勵。促進了各辦公室之間的良性競爭循環,辦公環境得到了極大的改善與提升,較之前煥然一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與好評。

  二、“三比三看”活動

  比微笑服務和客戶維繫,看誰的賓客滿意率最高。 比業務能力和奉獻精神,看誰的業績完成的最好。

  比工作規範和勞動紀律,看誰的工作責任心最強。

  活動採取積分形式,按月評比。比看誰在工作中能夠積極運用;看誰外聯採集的會議信息最多落實最快;看誰的業績完成的最好;看是否遵守飯店制定的勞動紀律。並於每月第一周由部門小組成員打分進行綜合評選,賓客若有一次投訴,立刻取消評選資格。最後對前三名員工分別進行物質獎勵。

  三、“優質服務爭上游”活動 以協調會議服務為主題,實行月評比制度,採取積分形式。看誰的會議協調最到位,誰的會議服務提醒卡填寫的最認真及時,誰的合理化建議最多。每月第一周由活動領導小組進行評選產生名次,並對前三名給予物質獎勵。

  成在細節,贏在執行。團隊的執行力才是真正的執行力。半年來,營銷部通過這一系列活動的開展、落實,極大的提高了整體服務意識,調動了員工的集體榮譽感和創先爭優的積極性,營造了健康、快樂的工作氛圍。逐漸成長為一支溝通有效、協調有力、執行徹底、能打硬仗的團隊。

  輝煌已成過去,奮鬥成就未來。2012年飯店經營任務任重而道遠,在此也懇請飯店領導一如既往的給予我們關注和支持,我們也將再接再厲,不辱使命,使2012年的銷售工作再上新台階,給飯店交一份更加滿意的答卷。因為我們相信,我們身後有黃河,我們身後有大家。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我們營銷部全體員工祝願我們的黃河蓬勃發展、再攀新高,也祝願我們的黃河人吉祥如意,幸福和美。謝謝大家!

  優秀銷售團隊獲獎感言(二)

  轉瞬間,忙碌的2011即將過去,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付出過,努力過,失敗過,但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因為我們一直堅信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也正因為我們有了這個優秀的團隊才讓我們更加自信的走向一個又一個的輝煌。從最開始新團隊組成的陌生茫然,再到漸漸熟悉相互默契的配合,離不開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每一個人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種責任感而努力的工作。

  在這個充滿凝聚力的團隊里,有認真負責的晶晶,她總是給人一種力量的存在,是我們團隊的主心骨,每月都會制定一個合理的銷售計劃,然後分階段的分析總結,如何努力在實際工作中完成這一目標,尋找最好的方法;還有美麗大方的培培,多才多藝的小雪,聰明可愛的園園,每一天都會用最積極最陽光的一面去感染店面里的每一個人。畢竟在現在的社會純粹的銷售已不會長久,更多的是把每一個顧客當做朋友一樣溝通交流,銷售產品前更重要的是如何銷售自己,所以我們在銷售前要做好一切準備,定期ABC訓練,加強我們自身的能力,不斷地讓自己成長,了解全方面的知識,接觸更多的新鮮事物,和顧客有永遠也聊不完的話題,這樣才會保持一種長久、良好的關係。

  **,讓我們驕傲,能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感到自豪,感謝**給予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更加的自信,感謝何總像親人一樣的包容與照顧,是他讓我們學會,用望遠鏡看別人,用放大鏡看自己,放大別人的優點,才會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團結。

  開心工作,快樂生活,2012新的起點,我們和**公司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奔向更輝煌的明天!



優秀銷售團隊獲獎感言 標籤: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