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

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程總以及諸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以這樣的場合和形式與在座的諸位見面,我既激動又很榮幸。激動的是:在那麼多領導和同事面前分享我的獲獎心得;榮幸的是:我確實站在這裡了。

  能夠站在這裡,我的心中充滿了四個感謝!

  第一、我要感謝我的領導們。我是20**年5月10日正式加入咱們xx大酒店的,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十年來如果沒有領導的悉心呵護,如果沒有領導的教導栽培,如果沒有領導扶持和幫助,就沒有我一直以來的進步和成長。是諸位領導一步一步帶着我從一個懵懂的女孩,逐漸成長為一位成熟的女性,並榮幸的從一名普通的員工成長到現在的一名中層管理人員。我想說,十年以來我所取得一切榮譽都是因為在領導英明的指揮下,特別是程總,當然還有我們李總,如果沒有你們給我營造出那麼優秀的工作環境,就不會磨鍊出十年來不斷進步的我。是你們一直以來見證着我的成長,所以今天在這裡我由衷的向諸位領導深深的鞠一躬,感謝你們!

  第二、我要感謝十年來一直陪伴着我的工作夥伴。同樣的,如果沒有你們的理解包容,如果沒有你們的配合鼓勵,如果沒有你們的信任支持,一定不會有現在的吳麗芳。一損俱損,一榮俱榮,扶持遮飾,互有照應。我的成功也就是你們的成功,我的榮譽也是你們的榮譽。所以在這裡我也向你們深深的一鞠躬,謝謝你們!

  第三、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十年來我在工作上自認為可以做到問心無愧,但對於我的家庭卻始終充滿着愧疚。工作的十年裡,我沒有一年的春節是在家裡度過的。結婚前我的父母就說,我已經是嫁出去的姑娘了,而且還是一個有了新家忘了老家的姑娘。2006年我結婚了,按照農村的習俗,剛結婚的新媳婦第一年是必須要在婆家過的,但酒店實在是忙不開,我也顧不上習俗不習俗的了。然而農村的思想就是那麼簡單和現實,我的婆婆就對此產生了不解,說出了很多在她看來不解,在我看來也很委屈的話,所以就導致長期以來我們婆媳關係都持續緊張。周圍的鄰居也跟着七嘴八舌,有的說這新媳婦是不是嫌棄這個家,新結婚也不回家

  有的說這新媳婦是不是會讓她婆婆有隔閡 還有的說這新媳婦的家教不好……等等,說什麼的都有,難聽的話多得不堪入耳。我不想反駁也無力反駁,因為我沒有時間,也不願意顧及這些,只能盡我最有限的時間,最有限的經歷來盡量做到忠孝兩全。所以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因為擁有他們的理解和關心,支持和體貼,我才能安心的工作。攘外必先安內,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家庭,我也不可能集中精力的工作。謝謝我的家人!

  最後、我要感謝一直以來關照着我們的顧客。客人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如果沒有客人的關照和捧場,就沒有我們工作的機會,就不會有我一路以來不斷進步的服務工作。所以對於我們的客人,我們一定要用心對待,熱情去服務,只有這樣,他們才會信任你、關照你,才會有我們源源不斷的生意。所以今天最後我要感謝我們忠實的顧客們。

  十年來我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感動,現在回顧起來,每一個故事都記載着我的成長,這成了我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所以接下來我一定會一如既往,竭盡全力的做好我的本職工作,在保證我們早茶工作順利進行的同時,落實好工作流程中各個環節的配合,努力把我們員工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從而促進飯市工作更上一層樓。在這裡我工作了十年,我把大酒店當成了我的家,所以今後的工作我一定更加盡心努力,為了大酒店今後更好的發展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二)

  各位領導,來賓,同事們,大家早上好!

  我感謝大家給的這個榮譽,這離不開領導對我的支持與信任,離不開同事們對我的理解與關心,我再次的感謝大家!我更要感謝一個人,就是我的經理,孫總,感謝您一年來對我工作的的無限支持,謝謝!

  公司是個大家庭。在這裡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我是**年末來到公司的,一年多的時間了來,我感同身受,在這裡工作、在這裡學習。盡職盡責,精益求精。儘管有付出,但我的收穫更多,提升更大。我的每一步前進,都飽含了上級領導的提攜、同事們的幫助以及項目的支持。如果我站在這裡說明曾經取得了一些成績,那它也是我們團隊集體的光榮。上台前,有人問我,如何才能得到“優秀”。我想了很多,卻沒有貿然地答覆。現在的“優秀”,可能只是指一方面或者幾方面做得還不錯。距離成為一名企業的中流砥柱,我還差得很遠。我的角色,公司的“普通”員工,永遠都是。在這裡,我有一句話,以共勉:“想到”和“得到”之間,還有兩個字——“做到”。走下台去,一起將從頭開始。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汲取到更多養分;通過自己的工作,帶動出更優秀的新人。希望我們的團隊更進取心、發展潛力,更具凝聚力、戰鬥力。

  真心地期望與在座的各位一道成功地跨越20**年;攜手同肩,只爭朝夕;一起成長、一起發展,一起走向更大的成功。

  謝謝大家!

  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市民以及所有中青姐妹,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和榮譽,我進入中青快8年了。

  在這8年裡,我處處維護中青的形象向愛護自己一樣,我以做中青人而自豪。

  回首過去我人生的46年:無憂無慮的童年,用恨伴隨的少年,長大后,無目標的奮鬥和苦難又伴隨我走過30多年。

  19xx年,禍從天降,一個天真活潑聰明的小男孩甩破頭變成傻子,承重的醫療費讓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屋漏偏逢連夜雨,沒過幾年,又因工廠不景氣而遭遇下崗,使得家裡更是雪上加霜!

  在座的領導和來賓,你們想一下我還有生活下去的勇氣嗎

  正當我絕望時,喜從天降,一個工友告訴我可以到深圳做家政賺錢。我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在20xx年3月8號來到了繁華的深圳,來到了華夏中青家政,當時的李老師熱情接待了我們。來到后的第一天,李老師帶着我們做《感恩的心》的手語操,做着做着我哭了,當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讓我心中一下子充滿了陽光,讓自己從此不再抱怨,不再灰暗,對生活充滿希望;進入公司后,開始接受培訓,說實在的剛開始對自己能否做好家政這個工作心裡沒有一點底,但李老師開導我說:好好學習,用心去做,一定可以。我從擦地、抹桌子等最簡單的開始學起,跟待聘的老員工學,逐漸的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直到有一天家住世紀村的呂先生來了,成功的應聘上我第一個僱主,一開始很難,家務要求跟家裡完全不一樣,非常不適應,36條毛巾我邊做邊流淚怎麼記住區分,幾次想打退堂鼓,所幸公司定期家訪,不懂得實地培訓,受委屈了安慰我們,一再教導我們要挑戰麻凡,創造非凡,我堅持了下來,把家務當作事業來做,擦乾眼淚一干就是3年。我非常感激呂先生一家以及所有的客戶,是你們讓我和所有的姐妹通過做家政掙錢。我代表所以姐妹們給你們深深鞠一躬。

  經過徐總激勵啟發,20xx我從一個普通的家政員變成管理人員,分配到福田公司,滿懷信心走上新的工作崗位。剛開始很多不太懂,也不太簽單,有一天我鼓足膽量簽一單,徐總來公司看了我簽的單,他笑了一下說輸就是學到,贏就是得到。快速犯錯誤,快速成長。我才知道單簽錯,從那時起摸索公司合同,跟着徐總和各個公司的姐妹認真學習,在工作中努力將中青文化一點一點進行應用和學習,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工作技能做到腿勤、口勤、筆勤,一張笑臉相迎,一把椅子讓座,一杯熱水相敬,一句感謝相送,認真服務好每一個客戶和家政員,讓每一個客戶感受中青“為家庭的幸福服務”的服務真諦;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努力,逐步成長到現在擔任南山總公司的經理。

  學習就是快樂,中青是一個學習的團隊,徐總非常重視員工的素質提升,不放過每一次學習的機會,讓我收穫很多!

  20xx年10月徐總派我學習弟子規,使我學到感恩家政它磨練了我的心志,強化了我的能力,助長了我的智慧,感恩父母他們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感恩徐總給我提供一個施展的舞台。

  我也參加了深圳首屆家政培訓師,龐總講課我感受到小我之後要成就大我,學習目標不求與人相比,自求超越自己,向內思維向上超越。

  20xx年4月3日,徐總組織我們到深圳大學聆聽共和國四大紅色演講家之一彭清一教授,李燕傑和他26位弟子演講,激情與夢想讓我們感動,彭教授的:愛就愛的深,干就乾的好,活着干,死了算讓我深受震撼和鼓舞,80多歲的彭老用他那熱情、拼搏、無私奉獻的精神,將每一個在場的人的心靈從夢中換醒。

  我非常感謝徐總和申小姐是他們不斷給我提供學習機會,我現在不但自己提升,也將學到知識傳遞給小孩,還讓他來公司上徐總青少年領袖素質培訓讓他知道知識改變命運,環境改變人生,先付出,后回報,小孩順利考上大學,考上研究生,我成了家裡的“偉人”,家政讓我成為有魅力的女人,家政讓所有姐妹們成為有價值的女人。我代表我們全家給徐總和申小姐深深鞠躬表達我們一家人的心意。

  常常以為:工作就是為了生活;卻忽略了,生活就是工作。既然我們選擇了這份工作,抱怨沒有用,那不如選擇成長,用盡自己微薄之力,燃燒激情,實現夢想。

  我一定會在以後的日子裡跟大家一起努力奮鬥,讓中青這顆常青之樹,永遠發揚光大,姐妹們。一起加油!

  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能再次當選為z集團公司20xx年度優秀經理人,在此向支持與關愛我的z總經理、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為我提供了一個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時也非常感謝理解配合我部門工作的同事們,有了你們的鞭策與支持,促進了我的成長與進步。還有藉此機會感謝大力支持與信任我工作的研發部同事,因為你們的團結互助與努力拚搏,才讓我獲此殊榮,這份榮譽屬於你們。

  研發部作為公司的後勤服務部門,20xx年度,我部通過健全部門管理制度,完善部門人員技術力量的配備及辦公硬件條件、提高專業知識水平等一系列行動,響應了公司的年度經營目標及推進計劃,可以說,在公司各級領導及同事的關心與支持下,在部門同事的辛勤努力下,20xx年度是研發部關鍵的一年,發展壯大的一年。

  作為部門的管理者,在日常的工作中,更多的投入到了部門管理,資質材料上報協調、資質重點難點、資質遺留企業的處理中,通過不停的發現與總結問題,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專業技能,培養自身在工作中“細心、耐心、雄心、信心、忠心”。

  20xx年度雖然獲得“優秀經理人”的榮譽稱號,但還是有許多的不足不要改進,要得以真正的成長,還需要在工作中不斷歷練,只有不斷的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提高業務知識水平,才能更好的服務於公司,服務於大家。

  最後,我想代表研發部的全體同事向支持我們的各位領導及同事致以深深的感謝,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與關愛我們部門,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成長,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進步,也祝願劉關張集團公司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圖、鵬程萬里,祝願各位領導及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年度優秀經理的獲獎感言 標籤:人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