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優秀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優秀先進個人獲獎感言(一)

  非常高興能拿到這個總裁特別獎,一方面這是一份沉甸甸的榮譽,更重要的是說明了領導對我,以及我所在團隊08年工作的認可。對於如履薄冰走過來的08年來講,領導的認可是極其寶貴的。

  xx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市場環境非常殘酷,遇到的挑戰是前所未有的。**年5月後業務狀況急轉直下,在困難中摸索了兩個月後,我們得當的調整了業務思路,在有些分銷商着力確保現金流時,我們確定將利潤做為應對危機的第一要點。事實證明該思路是成功的,穩定的價格體系提高了銷量的可預測性,而銷量的可預測性又促使廠商產生合理的業務預期,本來混亂不堪的業務就這樣理清了。全年的各項指標中,除了銷量略有欠缺,其餘各項指標都控制良好,特別是利潤狀況,達到了近年的新高,對現金流影響最大的庫存指標也控制在指標範圍之內。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所在的業務團隊。在過去的很多年中,我們已經習慣了和其他分銷商的激烈競爭,而在xx年,危機迫使我們必須要與競爭對手密切合作。這是非常困難的轉變,這是非常重要的轉變。大家在xx年做的不錯,這是我們08年業績的重要保障,非常感謝大家。xx年,這依然是我們的重要功課,即使危機過去,這些經驗對業務,特別是提高利潤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要感謝信用部、商務部、財務部、人力資源等部門,08年每次業務的跌宕起伏中,都能得到各位深切的支持。每次我們在市場上取得成績,成績不僅屬於業務部門,而是屬於我們這個整體。

  xx年,是業內誰都不看好的一年,但對於可以預測的困難,我們在年度規劃中都做了充分的準備。對於不可預測的困難,我們也有信心像xx年一樣努力去克服。雖然在危機中不敢盲目樂觀,但我和我們團隊依然憧憬着xx年取得比08年更好的成績,交一份讓公司滿意的答卷!

  優秀先進個人獲獎感言(二)

  xx月xx日,中央蘇區革命傳統主題展覽總結報告會在市博物館召開,會議總結了“蘇展”總體情況,表彰了“蘇展”中所湧現出的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而我做為一名贛州電視台選送的講解員,非常榮幸地被“蘇展”工作領導小組評為了先進個人。

  手捧獎狀我心潮澎湃,回憶這十幾天的“蘇展”,給我留下了太多珍貴而難忘的記憶。而我只能用三個詞來形容,感動、感恩和感謝!

  首先是感動!讓我感動的是我們“蘇展”講解組的組長鍾家偉局長。鍾局在本次“蘇展”中,一個多月駐點在北京,超負荷加班加點工作,勞累之餘,他仍然把講解組的事情放在心上。為了使我們的講解水平能夠提高到一個新層次,鍾局三番兩次冒着酷暑前往‘軍博’,為的就是請國家級專業老師對我們進行特別指導,這小小的舉動深深地感動着每一位講解員。

  其次是感恩!我最想感恩的是我的“母親”——GZTV。人們常說:“最親的人,往往最容易忘記”。而我,差點忘了我最親的人——贛州電視台。為了支持本次“蘇展”工作,我們台長羅U親自挑選了台里三名優秀節目主持人,前往支持“蘇展”講解工作。出發前,羅台再三叮囑,要我們一定不負重託,要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任務!現在我的手機里還保存着這幾條信息,在“蘇展”期間,每當有重要任務的時候拿出來看看,就馬上充滿了信心!也正是因為有了台里的支持,我們才能放心地、順利圓滿地完成“蘇展”講解任務!謝謝您我的"母親",謝謝您GZTV,謝謝您敬愛的羅台!

  最後我要感謝!感謝我們的講解團隊,我們的團隊就像一個大家庭,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幸福,讓我覺得快樂舒心。特別是李媛媛大姐,楊奕大姐,她們的細心照顧,她們們的悉心指導給予了我力量!另外,我還要特別感謝GZTV經濟·民生頻道兄弟姐妹們給予我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賴麗卿總監為了讓我在北京安心講解,把我手頭上的工作全部分攤到了其它同事身上,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GZTV新聞綜合頻道的同仁們,我在這裡也要道一聲,謝謝你們!正因為有你們的努力,讓家鄉的父老鄉親們通過熒屏了解了“蘇展”的方方面面、點點滴滴。呵··最後我還要感謝我可愛的家人,正因為有你們默默的鼓勵、關懷與支持,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發揚革命傳統爭取更大光榮”讓我們一起攜手出發,邁向新的偉大征程!

  優秀先進個人獲獎感言(三)

  我是做業務出身的,之前也做過一些規劃類的工作,相比而言,我喜歡回味在一線作戰,體味作為一名SALES所品嘗的那些成功后的狂喜,並伴隨者失敗后的反省與自責。2008年對於我們商用團隊而言,經歷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學會了成長,這種成長既是業績上的提升,同時也是綜合能力和個人信念的提升。我負責的部門是一個相對比較年輕的團隊,成立的時間不長,年齡結構也比較年輕,08年讓我比較感動的是,小夥子們都比較上進,雖然在方法上個別還稍顯有些稚嫩,但進步都比較快。

  到紫光的這幾年,越來越感到紫光文化的厚重,也感激這個平台對於個人成長提供的各種幫助和支持,這是個適合年輕人奮鬥和成長的舞台。我記得今年春節時,我給每一個我認識的客戶、朋友都發去短信,告訴他們紫光要在春晚上露臉了,此時,一種驕傲和自豪從內心油然而生。

  **年註定將是不尋常的一年,我們面臨著外面的經濟環境的衝擊,也感覺到產業競爭的加劇,可我們依然堅信,我們相信我們已經具備了繼續擴大份額的實力,我們也相信團隊的戰鬥力,只有有精神在,什麼困難都是能戰勝的。



優秀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標籤:個人簡歷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