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軍訓優秀標兵獲獎感言

軍訓優秀標兵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軍訓優秀標兵獲獎感言(一)

  “一二一、一二一……”聽!是誰在喊着這麼響亮的號子 哦,原來是新生正在軍訓呢!

  雖然已是初秋,但太陽卻絲毫沒有要減弱的意思。遠遠看去,灰色的操場上整齊劃一的站着兵一樣的我們。開始訓練的時候還好,大家都覺得軍訓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教官也不算太凶,我們站的還比較散漫,饒有興緻的聽風吹梧桐的聲音。甚至有人小聲的交頭接耳。漸漸的,到第一天下午軍訓時,我們的“末日”猛地襲來,教官“原形畢露”,開始發威了。興許是我們的散漫激怒了他一個軍人的性格,為了懲罰偷懶的我們,教官對我們施加了無數“酷刑”。就拿其中一個來說吧,那天軍訓時有同學偷懶,教官便面無表情的把我們領到正面對着陽光的地方,命令我們把帽子反過來戴,陽光直射入我們雙眼,大家極不情願的照着做了。從別班投來驚愕的目光中,便可想自已有多麼滑稽了!不一會兒,刺目的陽光便讓我們睜不開眼,教官又下了“把眼睛睜大”的命令。天啊,這太殘忍了!才沒多大一會兒,我就開始感到頭暈了。陽光無情的刺入我們雙眼,好像一把把鋒利的匕首,直插入我們的眼睛。大腦一片空白,只微微感到有什麼東西順着脊樑慢慢向下爬去……。在班長拍了我一下時才反映過來。教官終於“良心發現”,讓我們把帽子戴正。猛地一變回正常,四周似乎一片漆黑……。

  雖然軍訓很艱苦,但我們在艱苦中學到了很多,嘗到了其中的甜頭。雖然苦,雖然累,但大家心中也都樂呵呵的。四天的軍訓也讓我們意識到了我們已步入少年,告訴我們未來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緊張,時刻都要做好應對的準備。大家似乎也感覺到了,童年的我們過於依賴父母,但現在不同了,我們要有獨立的精神了!在後來的比賽中,大家懂得了“人心齊、泰山移”的道理,很快團結起來,凝成一股勁兒,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我也獲得了“軍訓標兵”的稱號。

  軍訓,給我們今後的生活推開了一扇寬敞的大門。

  軍訓優秀標兵獲獎感言(二)

  榮幸被評為20xx年度的軍訓優秀標兵,這既是學校對我這幾天努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學習的一種鼓勵。

  還記得,練習齊步走給我帶來的苦惱:當時,在齊步走的過程中我一次又一次地走成“一順溜”。教官嚴肅的眼神,讓我的心情糟糕透了!你說我的位置如果在隊伍中間還可以遮掩一些,可是,我偏偏排在邊上醒目的地方,每一步都走得非常整齊,每一個動作都得非常認真。

  軍訓是學校生活中難忘的一頁,軍訓也將給你的一生留下閃光的記憶。 回憶起我們初一剛剛入校時,大家的憧憬與興奮;軍訓時的艱辛與歡聲笑語,令我至今難忘。軍訓教會我什麼是團結的力量。那創造中的和諧,摩擦出美麗的火花。想起,那統一而整潔的軍裝,豪邁而整齊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號,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樣賞心悅目,振奮士氣。團結就是力量,再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它授予我們人生的哲理,告誡我們為人的理念,更在軍事訓練中,鑄起了堅強的班級,集體的榮譽感讓我們將它演繹得淋。

  在十四天的軍訓里最讓我感動的是同學間的友愛互助,軍訓里有些同學生病,旁人都會給予最真誠的關心,彼此在之前雖都互不相識,但是在這些細微的問候中可體現出來友情的可貴,如果說這是患難見真情,未免把軍訓說的太過無情,但是真情卻是讓我在軍訓中深刻的體會到了,希望以後的日子能和朋友們友誼地久天長。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教官,是他對我的嚴格才能有今天的榮譽。還要感謝全校的師生,是他們給了我這次機會。

  這張軍訓標兵的喜報只是我大學的一個良好的開端。它激勵着我,鞭策着我。樹木要想成材,必須經常用刀斧修剪,而這次軍訓不正是在成長的道路上,對我的一次磨練,一次修剪嗎 後面的道路還很長,同學們,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未來的挑戰,度過這三年美好的大學時光吧!



軍訓優秀標兵獲獎感言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