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作文大賽獲獎感言

作文大賽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作文大賽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四(1)班的***,很榮幸在全國學生作文大賽中獲得一等獎,在這裡,我願意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悅與收穫。

  作文取得好成績,是和我們書香校園的熏陶、語文老師的鼓勵,爸爸媽媽的示範以及自己的勤奮努力密不可分的。

  一是在書香校園的熏陶和浸潤下,我懂得了閱讀的重要性,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每次學校訂閱雜誌時,我都非常踴躍,至少訂閱三種以上。

  二是在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高靜老師的教導和鼓勵下,認真寫作,小練筆經常被當作範文來讀,極大地提高了我的寫作興趣,與閱讀起到了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效果。

  三是在爸爸媽媽文化素養的影響和感染下,我不斷追求,不斷進步。因為爸爸會背好多的詩詞,還給我買好多的書;媽媽會寫好多文章,一些報社雜誌社的叔叔阿姨們都願意和媽媽約稿,說她的文章基本上不用怎麼改動,直接就能採用。媽媽獲得了很多的獎項,我很羨慕,媽媽用實際行動給我做出了榜樣,激勵我不斷前行。四是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慢慢摸索出了提高寫作水平的規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讀書。我常常利用學校的閱讀課,家中的飯前、飯後、睡前,周六日的圖書館、閱覽室或超市的圖書區等時間場所閱讀。文學類、科普類、勵志類、邏輯推理類等等書籍,都是我的閱讀範圍,我都很喜歡。讀得多了,就願意寫了,寫得多了,水平就提高了。作文也開始陸續在《青桐》、《建設者專刊》、《今日家教》等報刊發表,並在作文比賽中,先後榮獲河北省和全國作文比賽一等獎。

  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老師、父母、同學,是你們給了我信心和動力,我更想對同學們說,每個人都是天上閃亮的星星,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在今後的日子裡,就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多讀書,讀好書,寫出更多的優秀文章,為學校爭光。

  最後祝全校老師桃李滿園、平安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