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三好學生的獲獎感言

優秀三好學生的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三好學生的獲獎感言(一)

  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學生,能夠得到“市優秀中學生”的殊榮,我很高興,也非常激動。但我更加知道,這只是我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它將成為我前進的動力,也更會激勵我邁向更高的目標。此時此刻,我想用六個字來表達我的心情,那就是感謝、自豪、感恩!

  我要感謝我的母校,是您給了我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在愛的陽光下盡情地吮吸知識的甘泉,是您在我的心中播下了理想的種子,讓我向著明天奮鬥!我要感謝所有的老師,是你們用汗水澆灌我成長,是你們用行動鼓勵我前行!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是你們的無私幫助使我的人生道路灑滿陽光;是你們的真誠讓我感受到了集體的力量!更要感謝的是五指山市福安房地產公司的叔叔阿姨們,謝謝您們!

  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地根植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而一名學生,只有置身溢滿書香的氛圍,才能蓬勃向上!我非常自豪在求學的快樂時光中,進入五指山市第一小學這片沃土,在學校領導老師的關心栽培下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長,我人生的畫屏上才圖下了一抹最絢麗的色彩。

  為了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為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養,我將把這份感恩之情化作動力,珍惜榮譽,勤奮好學,謙虛謹慎,激情逐夢。儘管我今天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這些成績都是老師們對我的辛勤培育和我自己努力學習的結果。成績只屬於過去,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同時,也要查找自己的不足,學習其他同學的優秀品質,加強學習,培養高尚的品德,積極鍛煉好身體,塑造自己具有創新,有膽識,有作為的好少年,我相信自己會脫穎而出,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記號!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腳下的路還很長。我們必須踏踏實實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為我們的老師爭光,為母校添彩!

  最後,我用一句話與大家共勉:鮮花和掌聲在身後,成功在前方,我們在路上!

  優秀三好學生的獲獎感言(二)

  能夠獲得“優秀三好學生”這份殊榮,在倍受鼓舞的同時又倍感壓力。今天,是眾所周知的感恩節,在這裡,我要感謝二十一年來默默地付出與支持我的父母姐弟,感謝培養我教育我的學校和管理系,感謝對我孜孜不倦教誨的老師,感謝一直理解我幫助我的同學朋友,也感謝在場的所有人。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在過去的兩年裡,我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沒有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的真理,去年的亞殘,我作為場館手語翻譯志願者,得到了亞組委的好評,榮獲了“亞運亞殘志願者服務之星”,在今年暑假,我作為學院手語協會的會長,參加了由院團委主辦的“大手拉小手”三下鄉活動,在活動中,我為小朋友帶去了手語的知識,讓他們領略另一種語言的魅力,我也榮獲了“先進個人”稱號,同時,我帶領09屆手語協會,榮獲了學院一年一度的“明星社團”稱號,以及自己也獲得了優秀社團負責人稱號。在學習方面,我勤奮好學,積極向上,學業年級排名第一,綜合測評年級排名第一。同時我也榮獲了首屆校園十大之星的稱號。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頂着“優秀三好學生”這份榮光,懷揣夢想,放飛希望,激昂屬於青春奮鬥的激情。

  優秀三好學生的獲獎感言(三)

  我是小學五年級學生***。今年我被評為“優秀學生”感到非常高興。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我校優秀學生髮言,感到十分榮幸。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溫馨的家;感謝我所在的龐家鎮焦集小學,是母校,創造了安靜的環境,讓我健康的成長,學到了豐富的文化知識,;感謝學校的每一位教師,是他們教給我豐富的知識,做人的道理;感謝每一位同學,是他們一直在支持我,鼓勵我。謝謝你們!

  五年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懂禮貌、有愛心、有集體榮譽感的大學生,其中有我個人付出的努力,更有家長、老師的汗水。班裡的每一次集體活動,我都積极參与,認真訓練;每一次作業,我都一絲不苟,爭取得優;我愛好廣泛,唱歌、繪畫、跳繩等,特別是演講,學校的每一次演講比賽,我都積极參与,並取得了好成績。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年年被評為校級優秀學生,優秀班幹部。這次我被當選為“鎮級優秀學生”,只是對我這學期表現的肯定,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會珍惜這份榮譽,並轉化為我前進的動力,以優秀學生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則,帶動更多的同學走進優秀學生的行列。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最後祝在座的每一位同學人人爭做優秀學生。謝謝!



優秀三好學生的獲獎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