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最美教師獲獎感言

最美教師獲獎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美教師獲獎感言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上學時遇到好老師,工作后遇到好領導,任教時又遇到一屆屆可愛的孩子,所以,幸運之神總是關照我,特別是近幾年,更是讓我這個農村教師體會到了職業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榮獲得了多項令人驕傲的榮譽。比如:2010年獲全國百佳教師;2011年獲xx縣十佳教師;2012年獲xx市優秀教師;,2013年被聘為xx縣小學語文骨幹教師工作室首席;2014年被評為xx市第四屆名師;2015年又被評為首屆"守望田園"最美教師。

  曾經有很多老師問我:"你那麼優秀,你的成功秘訣是什麼?"每次,我都難以回答,因為,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有多優秀,況且,論學歷,我不是最高的;論經驗,我不是最豐富的;論教學,我也不是最優秀的。特別是每次外出學習,總是發現自己太渺小,教育界的精英太多,他們身上有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學習。所以,我常常感慨,我能走到今天,一是因為我的運氣好,二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太多,學生的支持,同事的幫助,家人的理解,各級領導的賞識,是他們讓我這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成長為一顆耀眼的明星。所以,在這最幸福的時刻,我要感恩一路走來,所有栽培我、賞識我、鼓勵我、幫助過我的諸多貴人。

  第一位要感謝的貴人:xx縣xx鎮后王莊學校的前任校長候紅利(2013年已去世),提起他,我除了有下屬對領導的感激外,還有學生對老師的感恩。上中學時,他是我的老師,教我知識;工作后,他是我的領導,教我成長。10年來,他數次讓我主持學校的文藝匯演、頒獎大會、校慶活動,培養了我的膽商;多次聽評課,並提出寶貴意見,提高了我駕馭課堂的能力;鼓勵我到深圳、成都參加全國說課大賽,增強了我的自信;還有後來導學案的實施,十佳教師的評選,工作室首席的競聘,侯校長都功不可沒。所以,我永遠感激他,如果沒有他的悉心栽培,我也不可能這麼快的成長起來。雖然他已經去世,但我還是2011年教師節表彰大會上的那句話:"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他永遠都是我的恩師。

  我第二個要感謝的貴人,是xx縣教育局教研室的何xx何主任。就是因為他到我校指導工作時,聽了我一節課,並肯定了我的教學態度和思路,才把我推到了全縣老師的面前,吸引了全縣幾十所學校、甚至xx市xx小學的老師也到我校聽課,讓我在全縣小有名氣,也順利地評上xx縣課改"十佳教師".我經常想,如果不是這次課改,如果沒有被何主任發現,大家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又怎能獲的這麼的榮譽與掌聲。所以,藉此機會,我想何主任說:"如果我是一匹千里馬,那何主任就是伯樂,沒有他的慧眼識珠,我也不會從一顆不起眼的沙粒變成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我永遠感激他。

  我第三個要感謝的貴人,是xx縣教育局師訓股的杜xx股長。如果說,侯紅利校長把我推出了后王莊學校,何xx主任把我推出了xx鎮的話,那師訓股的杜股長則是把我推出了xx縣。2013年,實訓股面向全縣招聘各學科骨幹教師工作室的首席,我競聘成功,由於杜股長的賞識,我一年之內參加了兩次國培、省培的學習,並有幸加入xx市名師工作室,在掛牌名師李xx校長的引領下,我和名師工作室的成員經常送教下縣、下鄉,撰寫通訊稿,不僅擴大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還提升了我的個人素養。所以,感謝杜xx股長,感謝李xx校長。

  我第四個要感謝的貴人,是xx縣教育局前任局長張xx局長。在xx縣"十佳教師"的表彰大會上,我作為教師代表之一在會上發言,沒想到張局長在講話時竟然在2000多人的大會上說:"如果我有孩子,我一定會送給張彥娟老師。"你想想,這對於一個農村的、剛剛起步的普通老師來說,是何等的榮耀和顯貴,所以,我感動、我陶醉、我振奮、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着力量,一直以來,也正是這股力量陪我走到今天的成功,感謝您,張局長。

  我第五個要感謝的貴人,是xx師範學院成人教育學院的王xx科長。一次國培學習,兩次作為優秀學員代表發言,三次返xx師院與新學員交流,帶領團隊和xx電視台工作人員親赴我校拍了四個多小時的視頻,學到的真經"童漫作文"讓我拿到五個不同證書,順利被教育部評為"國培明星",被聘為xx師院的"國培"授課專家……這一切的一切都和王科長有莫大的關係,所以,他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我第六個要感謝的貴人,是我的愛人李xx.共同的教育事業讓我們有共同話題;相同的敬業態度讓我們互相理解,同樣的執着和熱愛,讓我們互相支持,共同進步。20年來,他從一名優秀的中學數學老師、班主任,一步步走向教導主任,中學校長,並且直到今天他還以身作則,身在一線,擔任中學畢業班的數學課,而我也一步一步走向優秀教師、市名師、最美教師,就像有些人說的,我們是比翼雙飛。而我想說的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身邊的貴人很多,除了這些,我還要重點感謝我的導師后王學校的副校長寇xx;原xx鎮的教辦室主任李xx;現在的領導李xx校長和任修身主任,以及師訓股的張xx,孟xx,師訓科的謝xx科長和陳xx老師……是他們給了我給了我無私的幫助和指導,是他們給了我展翅飛翔的寬闊舞台,是他們成就了我生命和事業的輝煌!真心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成功,是令人期盼的;獲獎,是令人激動的,但獲獎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就像莫言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后說的一句話,‘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確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如果因為這個得意忘形,忘乎所以就沒有意思了。’所以,為了讓我的教學與寫作生涯更有意思,為了感謝各級領導對我的信任,我將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將自己的全部智慧與力量奉獻給教育事業,激情逐夢,勤奮敬業,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執着前行,努力做到更好!"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幫助過我朋友們!謝謝你們!



最美教師獲獎感言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