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2008年度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2008年度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2008年度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此刻,我內心萬分激動。首先感謝_館長、_書記、評選小組以及館內其他各位同事和前輩對我的厚愛,給予我圖書館2008年先進個人這個光榮的稱號。這個榮譽不但是館領導和各位同事們對我一年來工作的肯定,還是對我努力工作的鼓勵,同時這份榮譽還傾注了館領導對我今後的殷切希望!

  過去的一年,我在采編部主要承擔中文圖書到館的拆包,驗收工作;核對供方發貨憑據;核准圖書價格與採購圖書清單是否一致;發現重書或錯發的圖書,進行及時退換;在計算機採訪系統內,進行到館圖書的數據建立。一年來共驗收圖書3.6萬餘冊。另外,協助部室主任陰老師進行圖書的訂購、現采、網上訂單的發送工作。2008年初獨自赴北京採購圖書1.6萬餘冊,2008年書市現場採購圖書約1.7萬餘冊,製作和發送圖書訂單20多份(訂購圖書9964冊)。

  過去的一年是圖書館發展壯大的關鍵一年,圖書館的每位老師在這一年裡都付出了超出以往的艱辛努力和勞動。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得到了的采編部每一位同事的悉心幫助和指導以及館內其他部門各位同事的友好協助。沒有各位前輩的努力工作和無私地幫助也沒有我個人今天的榮譽!在這裡向你們致敬!

  我想,圖書館發展的今天、明天與每個人的努力付出和巨大奉獻都是分不開的,同樣這個榮譽也應該是大家的。最後我再次由衷地感謝各位同事和前輩,感謝館領導對我的肯定和期望,今後我將更加努力工作,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務質量。

  謝謝大家!

  圖書館

  2008年1月19日

  《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2008年度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2008年度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2008年度表彰大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