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員工獲獎感言6篇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6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一)

  感謝全體同事及各位領導對行政部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認可和支持。

  行政部是給各位同事提供服務,處理公司行政事務的部門,由於工作的性質和內容就是服務,處理的都是點滴小事、日常瑣碎雜事,因此整體的工作難以概述和量化,所以我能獲得優秀員工這個獎項,確實離不開各位同事的支持,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榮譽,也是行政部的榮譽。

  我認為一名優秀員工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着光和熱;應該抱着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幹,敬業愛崗,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做工作要勤奮和有責任心,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穫;而有了責任心,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緻,避免出現差錯。

  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二)

  作為集團調度中心一名普通的調度員能再次被評為公司年度優秀員工,我個人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在此,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大力支持。

  能作為集團優秀員工之一,榮譽雖然給的是我們個人,但我更覺得我們只是集團公司眾多沒有和我們一起獲此榮譽稱號的一名代表,集團公司作為國內一家大型的航運企業,今日的聲譽、地位與成績,是我們集團高層領導戰略決策的指導有方,更是公司每一位員工的共同努力所鑄就,更與各個部門成員的辛苦與汗水息息相關,由此,我由衷的想說,優秀的榮譽是我們的,更是公司所有員工的。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三)

  短短几時載光陰轉瞬即逝,轉頭看自己走過的路,不經意間流走的歲月中,做了什麼,懂了多少,學會了什麼,又收穫了多少。生命的意義不會因虛度年華和碌碌無為而悔恨羞恥。人世間的事誰也無法掌握,該執着的,永不怨悔;該捨去的,不再牽挂;該珍惜的,那就好好把握吧。

  感謝你們在今天給我的這份殊榮,昨天的印跡暫時得到了肯定,你們期待的是我們每個人明天的更大作為。紅塵素居,碌碌諸事。無需多言贅述和追憶昨天的東西了,抓緊和珍惜今天的一切吧,因為嶄新的每一秒都是簡單而淡然的……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四)

  今天非常榮幸有這樣一個機會,用一個短暫的時間跟各位一起分享和交流,一年的時光又即將過去,回想來到學校這幾年來,學校所給予我的關懷和鼓勵,我的心中就充滿了感激,充滿了感動!今天的我,心情格外地複雜!面對“優秀員工”這個榮譽,我感到非常慚愧:我深知我與這個榮譽稱號之間還有很大的差距,離領導和各位老師的要求還很遠。我也深知,這些榮譽不僅凝結了領導們的鼓勵,還有各位老師、各位同事們的支持!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五)

  有幸承蒙得到公司的獎勵“優秀員工”,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鬥,去努力前進着。得到這筆獎勵后,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六)

  今天有幸成為公司的優秀員工,並站在講台上向大家表露心聲,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榮譽!我首先要感謝集團公司領導對我們這些普通員工的關心和支持,同時更要感謝那些和我一樣在普通工作崗位上默默工作的同事,正是因為我們大家的相互協作,才使我們沉寂多年的陶瓷廠重新煥發了生機。因此,優秀員工的榮譽不僅僅是屬於我個人,更應該是屬於我們在座的全體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