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學生獲獎感言2篇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2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非常有幸能被評選為省級"優秀學生幹事",今天我感到十分的榮幸,首先要感謝學院對我的培養,是學院這片熱土養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子,作為我院學生中的一分子,我感到非常的驕傲與自豪。還要感謝我的每一位老師,我之所以能獲得這份殊榮,和你們的辛勤汗水是分不開的。更應該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支持與肯定,成為了工作中的動力,讓我為同學服務的信念更加堅定。

  時間的腳步匆匆而過,我已經是一名大一的學生了,回顧半年多的大學生活,感覺自己成長了,成熟了。其中有成功與歡笑,也有失敗與淚水。從開始的懵懂無知,到現在自信成熟。今天的這個獎項,我覺得不只是頒給我一個人,更是頒給我的班級和我的就業部。

  我深知肩上的責任,每次同學們有任何問題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都會儘力為他們解決,即使有時我真不知道,我也會親自打電話問問老師,問問同學,絕不會敷衍了事的和他們說:"你去問問別人吧。"這就是我眼中的責任。不像初中高中,其實大學里的集體意識很淡,在很多人眼中教室只是一個一起上課的屋子,課後大家就互相不認識了,各忙各的。而我不想讓我們的社團也只是一個一起參與活動的屋子,我要讓每個人都成為朋友,每個人都有好的未來。我們今年的工作總思想,也將成為我們就業自身發展各社團相互了解、相互合作的保證,更將成為我們未來發展的指路標!如今我們的所有就業部都在向著"學院學習、活動各個方面的榜樣"的目標而共同努力。

  學生會是我在學院的另一個家,我努力通過每一個活動,把"團結、奮進、高效、創新"的學生會精神傳遞給大家,豐富大家的生活,讓同學們從活動中找到快樂,得到鍛煉。XX年我參加學生會面試的場景好像還是前幾天的事兒,而現在卻馬上就要離開了,一想到要離開我們一同經歷歡笑與淚水的學生會,我的大學生活就好像要提前結束了一樣。因為我和我的戰友們一起經歷了太多,付出了太多,從籃球賽累到上不去樓梯,到元旦晚會後歡慶的喜悅。每一個活動我們都精益求精,希望能完美的呈現給老師和同學們。我現在可以自信的說,雖然我們學院不大,但我們學院辦的活動,個個都是精品。

  每一個活動從策劃到實施,我只為對得起"主席"這兩個字,對得起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就是希望我們學院能好,我們學院的每一個人都能好。

  與"優秀學生幹事"這個獎項牽手,並不是我學生工作的終點,掌聲終究會結束,而奮鬥的腳步還要繼續。不管取得怎樣的榮譽和成績,只能說明過去,不能代表將來。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將會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滿腔的熱情、積極的心態為同學們繼續服務,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兒。發揮學生幹事的模範帶頭作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最後,還是那句話,獲得"優秀學生幹事"我真的非常榮幸。我要對所有學生幹事說,為了學院的騰飛中,我們共同努力吧!謝謝大家!

  發揮學生幹事的模範帶頭作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這次能獲得"泰安市優秀學生"的榮譽稱號,我倍感榮幸。 首先,感謝范老師長期以來,課上、課外的諄諄教導,除傳授文化知識、給我提供展現自我機會的平台以外,還授與給我許多做人的道理與社會知識,對我的成長是一筆莫大的財富,我衷心的想再說一次:"謝謝你,范老師!" 其次,我要感謝父母的辛勤培養與良苦用心,在配合好家校合一的聯運教學方法外,更多的是給了我嚴格的要求、溫暖的鼓勵,給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家庭學習環境,化解了心頭的學習壓力。 獲得這個閃耀着榮譽與自豪的稱號,我的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成敗榮辱,都覺得平靜踏實了,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努力才能改變,只要努力就能改變。

  獲此稱號,並不意味着學習與努力已達到巔峰、一次小小的成功並不代表永遠的成功。我認為它蘊含著一個新起點的開始。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加以十二分的努力、十二分的汗水、用更好的心態去迎接下一階段的學習生活。

  同學們,我們已經成為六年級的學生了,學習壓力也會越來越大,它就像一隻鴨梨,我們要學會把鴨梨(壓力)放到冰箱里,把它變為凍梨(動力)。而學習的"冰箱"就是努力,同時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也沒有實現不了的目標,正所謂"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我們要學會從一點一滴做起,做生活的有心人。

  最後,我倡議:讓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為實現明天的夢想而共同努力,"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蒼海"!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2篇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