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獲獎感言範文:公司五一勞模表彰大會上優秀員工獲獎發言稿

獲獎感言範文:公司五一勞模表彰大會上優秀員工獲獎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獲獎感言範文:公司五一勞模表彰大會上優秀員工獲獎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早上好!

  今天作為優秀員工站在這裡,我的心情沉重及複雜,謝謝大家對我工作的肯定。很感謝我的同事們平日里在工作中給我的鼓勵和協作,以及領導在工作中給我的指導和幫助;公司給了我這個平台,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工作心得,我很榮幸、也很感謝。

  客服員;這份看似平凡的工作,讓我學到了一些實在的東西,無論喜好、總之、一些對我來說很有益的東西。

  《心態決定成敗》我覺得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不管能不能得到他人的肯定,都將會累積成自身無形的財富,只要用心去做,每件事都是有意義的;而且,每個人賦予它的意義都不相同。任何時候,也不要把工作當成一種負擔,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工作起來也會很開心;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做人,去感恩生命的賦予和偉大,用感恩的心去面對社會、生活和工作,去化解工作中的消極與不愉快,用感恩的心把公司的利益放在最前線,樂觀的把工作當成一種享受,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很多方面的收穫。

  今天,有幸成為優秀員工,我很榮幸,也會以更高的目標來要求自己,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

  最後,祝願大家:工作順利、和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