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優秀團隊獲獎感言範文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範文(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作為優秀團隊代表站在這裡,今晚我們在這裡相聚,大家的熱情驅散了這個冬夜的清寒,正是這種從心中迸發出的暖意,讓我們機電系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溫暖,更加美好。

  今天,我們機電系辯論隊獲得了優秀團隊的榮譽,作為辯論隊隊長,我今天站在這裡還是不可免俗地談到感謝。感謝每一位在我們前進道路上扶持我們的領導老師;感謝每一位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為我們添磚加瓦,與我們共同進步的新老隊員。不論你們今天已經在系辯論隊這個平台上起飛,獲得了更好的發展,還是剛剛加入這個團隊,期待在這個平台上施展才華,在更多的人面前展示自己。同樣感謝你們,不論你是傾囊相助還是力量些微,今天我謹代表我們系辯論隊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只為你們為全民辯論的版面設計.布置,盡心儘力;感謝你們,只為你們不論嚴寒酷暑,每日按時收納展板灑下的汗水;感謝你們,只為你們為機電系辯論邀請賽積極協調,悉心準備。新生辯論賽,新老生對抗賽,校大學生辯論賽,機電系辯論邀請賽,一年又一年,一個又一個輪迴。一屆又一屆的老隊員離開了我們,同時一年又一年的新生為我們隊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正是在這種傳承與發揚的過程中,我們的隊伍不斷強大,從雛鳥變成雄鷹,全民辯論,辯論邀請賽等活動得到校系多級領導老師的認可。

  當我們在辯論場上,我們仍然踐行着我們的團隊精神,其實我們用辯論的流程來形容我們的隊真是再恰當不過了。開篇陳詞就好比學長學姐們的努力為我們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一對一攻辯就好比今天我們披荊斬棘,為我們的隊伍而努力;質詢小結,就好比在前進的道路上打理行裝,反省自己,為更好地前進做好準備;自由辯論,一個接一個站起來發表自己觀點的辯手,就好比每一年我們的優秀辯手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總結陳詞,不單單如表象般是一場比賽的終結,更是一個繼往開來的過程,就好比我們隊今年提出的一個口號“承先賢之風,弘思辯之道”。

  在正在進行的校大學生辯論賽中,我們力克多支隊伍,殺入決賽,將與其他三支勁旅爭奪冠亞季殿軍的席位,在即將進行的決賽中,我們一定不辜負領導老師同學們的期望,努力為機電系贏得新的榮譽!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範文(二)

  尊敬的領導及同事們:

  當獲知我們防損部被評為店首批“最佳服務團隊”的殊榮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們防損全體人員相互協作、齊心協力共同的榮譽,“優秀團隊”一直是我們防損部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意味着公司的一種最高的榮譽,它是我們防損部所有人的榮譽,也是店領導及各位同事對防損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當我站在這裡宣讀獲獎感言時,我還是壓抑不了我內心激動的情緒,我有很多想說的,也有很多的人要感謝的,我想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防損部成長的人,包括店領導、各部門同事等等;此時此刻我想說些發生在我部門那些感人的一幕幕,每天閉店員工走後都能看見我們的保潔阿姨一遍遍拖地辛勤忙碌的身影,當電梯、線路、設備出現故障的時候,是我們的電工衝鋒在前、不怕臟不畏艱辛來排除一個個的故障,來保障賣場的設備正常運行,在活動期間客流較多時,縫紉大姐們為了服務好每個顧客而主動放棄用餐,還有當員工當得知夜班防損葛師傅被車碰傷時,每位都主動要求頂替上崗的一幕幕,還有當得知縫紉鄧大姐出車禍時,正值活動高峰縫紉葛大姐三天連續上全天,員工還自發組織去看望病榻上的鄧大姐,還有很多很多..;正是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上看到了我們團隊成員中的一種互幫互助的團隊協作精神,在工作時間內我們是同事、是患難與共的戰友、上下級關係,在工作時間外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兄長、是摯友、也是好姐妹,正是這樣我們的團隊才高度團結、永遠激情四射;也正是有了許多這樣的感人小事,才使得我們的團隊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戰鬥力。獲得我店首次“最佳服務團隊”,對我們來講,不僅是至高的榮譽更是一種動力的鞭策,我們以後要在保障門店正常營運秩序的同時繼續協助做好營運、收貨等各項工作,我們將以此共勉,將再接再厲,爭創下一個“優秀團隊”我知道我們會有更多更加強勁的競爭對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只有保持良好心態,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挑戰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我相信我們團隊中的每一員,我更加相信在店領導的正確領導及指引下會把我們鍛煉成為更加優秀的團隊。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範文(三)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是13組的成員xx

  為期三周的公司創建與運營校內實訓即將結束,雖然我們不是比賽的最終勝利者,但整個過程中全組成員都盡心儘力,完美配合,積极參与公司經營的各項決策,體會到了企業經營過程中的複雜與艱辛,有喜悅、有失落、有感悟、有收穫,受益終身。

  實訓剛開始的一周,大家對此比較陌生,不懂如何把握運作,在老師的細心引導下完成一遍大體流程,讓大家有了一個初步了解后慢慢進入狀態,在經歷風險和承擔責任中,在成功與失敗中,體驗市場環境的變化以及企業盈虧變化,以至於達到最後的盈利。

  ERP沙盤模擬的實習,讓我們大家在沙盤上了解企業管理決策的基本思想及流程,明白了團隊協作精神在一個公司經營過程中的重要性,學到了公司在戰略規劃、資金籌集、市場營銷、產品研發、生產組織、物資採購、設備投資與改造、財務核算與管理等企業管理決策內容方面的運行過程,鍛煉了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Topboss實訓中,經營決策正確與否直接關係到公司存亡。準確的市場定位和市場預測是公司成功的關鍵,進行決策前應當充分了解掌握公司的競爭背景與市場環境,權衡利弊,確定發展方向。Topboss讓我們充分了解了公司的運行機制、管理模式及各部門的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它融角色扮演、決策分析、競爭合作於一體,提升了大家的理論與操作水平,感受到市場運營競爭的殘酷,體驗承擔經營的責任與風險,感受如何考慮公司的收益及可利用的資源,權衡利弊。

  高績效的團隊既有出色的專業人才,成員間的高度信任,又有使每個成員期望值保持高度一致的團隊精神。我們的團隊就是這樣一支高績效的團隊,比賽中每位成員都各司其職,在認真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時,注意關注相關部門的協調與配合,達到供產銷的合理、平衡。真正發揮了我組公司競爭優勢。團隊形成了高度凝聚力,彼此之間高度信任,共同作出決策,已達到效率最高。生產經理和採購經理能夠非常準確的計算出購料生產費用,企劃經理和行銷經理能夠正確的把握市場動向,財務經理能夠合理控制費用支出。作為總經理的我,基本能夠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把握全局,適時提出處理意見。但同時大家也意識到了自身的不足,經歷過重大失誤、破產後,我們不斷總結經驗,以提高核心競爭力。

  此次實訓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自身能力,也強化了團隊間的高效配合,讓我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秉持着遇事沉着冷靜,合理分析的態度,走的更好、更遠。所以,在此非常感謝學校、經管實踐中心和會計學院給予我們這次實訓機會,讓大家完善自我,積极參与團隊配合,激發創業熱情,為職業規劃開闢了新的方向!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