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讀後感(一)

  作者:梁文傑

  在寒假裡,我看了《非常爸爸》、《我的兒子皮卡之再見,鋼琴》、《我的兒子皮卡之矮鬼》、《三國演義》《水滸傳》和《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等八本書。其中,《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最令我喜歡。

  這本書的起因是一個名叫楊歌的五年級學生,經常和媽媽頂嘴,於是,他那因為特殊原因變小了的爸爸發明了一把十分迷你的槍,名叫天才製造機,又名洗腦槍。它可以控制人的潛意識,不過會有時間限制。楊歌因為懼怕洗腦槍變的十分乖巧。楊歌的爸爸和楊歌天天拿着洗腦槍行俠仗義,他們降服了逃出動物園的大老虎,教訓了不良開發商,阻止了香蕉國和香腸國的戰鬥……可是後來,聯合國秘書長來訪,將洗腦槍推向市場,大家都有一把洗腦槍,整個城市如鬼城般寂靜。後來,楊歌和楊歌爸爸成功拯救了地球。

  這本書呈現出了兩個一樣又不一樣的 形象。一個是勇敢卻不怎麼聰明的楊歌,另一個是機智卻力量弱小的楊歌爸爸,他們的不一樣在於一個勇敢,一個機智,一樣在於他們都堅信正義!楊歌不聰明,卻有他爸爸為他出謀劃策,楊歌爸爸雖弱小,卻有楊歌保護他。可謂"父子同心,其力斷金".

  這本書教給我許多道理:勇敢、機智、正義、團結……最重要的是:"社會需要發展,不能停留在現在!"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讀後感(二)

  我讀過很多書。在這些書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本就是《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天才製造器》。

  主人公楊歌和我的年齡差不多,也是一個電視迷。爸爸、媽媽催他寫作業,經常是跟爸媽頂嘴。為此家裡吵得跟火藥桶似的。楊歌媽媽無奈,對他爸爸說:"孩子他爸,這可怎麼辦?對了,你不是會搞發明嗎?你能不能發明一件東西,讓楊歌變得聽話?””說到這裡,我想起我自己,也是常常和媽媽頂嘴,在這個暑假裡,媽媽上班讓我在家裡寫作業,我偷偷看電視。媽媽回來家檢查作業,完成不好,揪住我的耳朵火辣辣地疼,接着,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斌斌,你是要氣死我嗎、這樣的場景時常上演。在楊歌爸爸的努力下,終於發明了一個能管教楊歌的神秘小手槍。每當楊歌不聽話的時候,一道神秘的藍光就會擊中他,這時的他就會變得聽話懂事。我的媽媽為何不讓我的爸爸發明一種會管教我的手槍呢?我想是媽媽太愛我了吧!在書的尾聲中,楊歌已經做了一個好孩子。而我要從現在開始也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不讓媽媽為我操心。

  我知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小的時候不努力,長大的時候悲傷,又有何用呢?我今後一定要做一個好孩子。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內容是這樣的:裝在口袋裡的爸爸又發明了一種東西,叫做"天才製造機".它能改變人的想法,說什麼,人就幹什麼!本來,爸爸想用這個讓楊哥好好學習,不料它卻能對付敵人。但是,用這個卻害了人們——楊哥和爸爸的冒險開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發明的東西不能隨便用。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天才製造機讀後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晚觀后感 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