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我在這個寒假讀了一本書,推薦給你們。這本書就是《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完它,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有很深的感悟。

  這本書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續集。威利·旺卡與查理他們乘大玻璃升降機回到了家,準備將查理的爸爸媽媽與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接到工廠里去生活。可是升降機在飛回的過程中,由於約瑟芬奶奶的干擾,使得旺卡先生錯失了下降的時機,讓升降機飛入了太空軌道。在太空中,他們遇到了美國飛船,還受到了蠕蟲克尼德的瘋狂攻擊。但查理用他的聰明才智不僅拯救了太空船,還消滅了一千隻克尼德。回到工廠,旺卡先生用特製的藥丸“旺卡·維他”(吃一粒可以使人減少20歲)準備恢復三位老人家的青春,可是他們卻太貪心了,每人吃了四粒,導致了他們有兩位變成了小寶寶,一位變成了負數人,因此旺卡先生與查理坐電梯進入了負數人地帶,救出了負數人,將他們成功變回原樣。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這本書寫得非常生動,而且情節曲折變化,出人意料,吸引着人繼續讀下去。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我還為作者“羅爾德·達爾”的豐富想象力所佩服。文中的查理憑着他的智慧和勇氣,戰勝了一切不可戰勝的困難,並且在遇到困難並沒有退縮,而是正面迎擊。讀後感寫到這,我想起了一件讓我終身受益匪淺的事情:

  我的牙齒長得不整齊,為了整牙,我要先把兩顆多長出來的牙齒才能帶牙套。我從別人那兒聽說拔牙很疼,所以我非常怕拔牙。可是我想:我可是堂堂的男子漢,天不怕地不怕,怎麼能怕拔牙呢?於是我鼓起勇氣,坐在椅子上,讓醫生給我打了麻藥,給我把。很快就聽見醫生說:“好了,可以起來了。”沒想到拔牙這麼輕鬆。從今往後,我再也不怕拔牙了。

  同學們,你們有興趣讀了嗎?趕快拿起書,與查理在一起乘坐大玻璃升降機進行有趣的旅行吧!



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