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花與夢旅人》讀後感

《花與夢旅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花與夢旅人》讀後感

  五一勞動節期間,我讀完了一本叫做《花與夢旅人》的書。

  這本書的內容很簡單,卻引人入勝:溫格是葉南初中初二六班的學生,同時也是校報的小記者,她為了得到校報的素材,獨自進入了學校旁新開的鬼屋探險,在鬼屋中遇到了被囚禁的“吸血鬼”未來,得知未來竟是真的吸血鬼,溫格決定救他出去,不料中途反被鬼屋主人囚禁。溫格想了很多辦法,最後在同學沈銘溪的幫助下與未來一起逃了出去。隨着神秘男子阿基德的出現,溫格發現未來竟然是三十一世紀的吸血鬼王子!為了救患病的妹妹,他用時空機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紀,來採集人類血液作為研究樣本,不過他的方式是“獻血”!但與此同時,三十一世紀的刺客碧兒也穿越過來,到處追殺他,關鍵時刻,未來讓溫格戴上面具從小道逃走……最終,未來打敗了碧兒,溫格用真誠與碧兒成為了形影不離朋友。

  這只是個再也平常不過平常的結局,但我知道了,即使是冷血殺手,真誠都是可以打動對方的,只要你足夠真誠,鋼鐵也會被融化;有些人看起來尖酸刻薄,你要相信,沒有人的心是真正“壞”的;朋友之間,總有些打打鬧鬧,不猜忌對方、不見風使舵,相信對方,做一輩子的朋友,那就是真正真正的朋友。

  向大家推薦這本書,封面有點花哨,不代表內容就就不好,望大家看一看這本書!



《花與夢旅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