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是楊鵬寫的《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裡面有一個故事叫願望星。主要講的是一天楊哥在上學的路上,在他的腦海里好像有人在叫他,然後他就往聲音的地方走,一看原來是只癩蛤蟆正在被踢着打着。然後楊哥勇敢的救了這隻癩蛤蟆,然後這隻癩蛤蟆變成了一個小女巫。小女巫給了楊哥五個願望,但是楊哥只許了四個願望,有些對他有好處,有些對他也不好。

  我覺得楊哥很勇敢,另外他救癩蛤蟆也說明了楊哥隊小動物的關心。但是我也覺得楊哥很懶,他許了個願望把自己變成超人,有了能透視的眼睛,把要抄的東西看着語文書抄下來。最後老師發現他抄的每個標點都對,說楊哥是抄的。楊哥最後還是被罰了。

  張晨陽

  三年級八班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讀後感(二)

  星期天,我讀完了《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這本書。讀後,我深有感觸,佩服裡面的主人公DD楊歌。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神奇的故事。因為楊歌的爸爸媽媽吵架,爸爸變得和人的拇指一樣大。一天,在上學的路上,一個癩哈蟆的叫聲引起了一系列的故事。楊歌看到"惡三"在欺負癩哈蟆,就見義勇為救了它,並親了它一口,癩哈蟆竟然變成了一個小女巫,並給了他5個願望星,他在太陽下山前會變回以住的情景,就走了。楊歌很高興,許下了第一個願望DD成為超人。開始很順利,一直在救人,可在電視塔頂欣賞夕陽時被困在上面了。幾天後,因為通貨膨脹,楊歌許了第二個願望DD擁有數不盡的錢財。不一會兒,楊歌的儲蓄罐便向洪水一樣湧出了無數的百元大鈔,以至於錢財泛濫成災。因為心腸太好,楊歌不想給別人"假鈔",便一分也沒花,但因為錢太多進了警察局。後來,他又許了當明星、做大人的心愿,但都以失敗而告終。最後一個心愿星他沒有用,將它放在了抽屜里。

  楊歌的願望是那麼神奇,我恨不得也有五個,可是,我許的願望會一帆風順嗎,會合我意嗎。還是和楊歌一樣,每次都和警察局"有緣".也許願望星是沒有用的,沒有人可以許出一個圓滿的願望,真正的快樂不在於成功,而在於追求成功路上的努力拚搏和奮鬥過程。也許,只有是真正的努力實現的願望才會是最圓滿的,但是如果不是努力得到的,它只會帶來一點點非常短暫的快樂,不會長久,不會美麗。

  真正的快樂才是最美好的。同學們,如果現在你有五個願望星,你會使用它們嗎?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讀後感(三)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主要是寫,我和爸爸進入一個虛幻世界,在故事世界中,那天早上,我遇到了惡霸三人組,他們向癩蛤蟆添油加醋的打癩蛤蟆,幸好爸爸一時機靈,忙叫道老師來了!他們仨忙逃往學校,而癩蛤蟆卻要求我親一下她,我嚇的團團轉,可她真的要求我親她一下,我只好忍着親了下一她,爸爸以為我產生了幻覺,就踢了一下我的脖子,哎呦,那可疼的不得了,爸爸卻說知道疼,不是幻覺。而我親的那隻癩蛤蟆,卻變成一個小女巫,她給我五顆願望星,並告訴我:這些許願星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只能在白天生效,等太陽下山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第一次,我變成了超人;殺了銀行的搶劫犯;第二次,我要了錢可我們小區卻成了錢災!第三次我當了明星;第四次我把我自己變成大人,在快要窒息的一刻,太陽下山了,我又變成了一個小男孩;我不知道最後一顆星能許什麼完美的願望。

  我覺得口袋裡的爸爸很有幽默感,他在口袋裡整天吃吃睡睡無憂無慮,像是在海邊度假。他和楊歌一起進入虛幻世界成超人、受錢災、成明星、成大人。如果讓我來許第五個願望,我會對第五顆願望星說:讓我有個無憂無慮的天地,讓我們的童心飛揚!早上,我一起床,就看到我最愛的牛排,我忙刷牙洗臉,吃着美味的牛排。然後我又和小朋友們狂玩到中午,下午我又在花園前玩耍。直到太陽下山我才回到原來被壓迫的世界里。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願望星讀後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晚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