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會飛的爸爸讀後感

會飛的爸爸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會飛的爸爸讀後感(一):愛與父親

  每個人都有爸爸,但你聽說過會飛的爸爸嗎?沒錯,本書當中就有這樣一位父親,但他飛並不是因為自己,而是為了女兒。

  故事主要講述了在英國泰恩河邊的小鎮上,噗噗先生拿着大喇叭在大街上高喊:飛人大賽報名啦!小鎮為此熱鬧非凡,連深居簡出的莉齊爸爸也受了感染,開始做夢:假如他贏得了大賽,名揚天下,女兒肯定會為他感到驕傲!於是,爸爸收集了很多美麗的羽毛,做成一對漂亮的翅膀,還學鳥叫、吃蟲子,以為這樣就能飛起來。這實在是太荒唐了!多琳姨媽為此氣得發瘋,明特班主任也不禁擔憂,連見多識廣的噗噗先生也頻頻搖頭……只有女兒莉齊始終陪伴在爸爸身邊。信念、希望和愛,這些真的能讓爸爸飛起來嗎?

  答案令人失望,爸爸並沒有飛起來,但他沒有失望,而他的女兒也沒有沮喪。相反,他們依舊過着快樂的生活。

  這是一個偉大的父親,雖然他沒有像別的父親一樣走遍千山萬水,只為給女兒一個溫暖的家。但他依舊給了女兒一個溫暖的家,在他的老婆去世之後,他獨自一人挑起照顧女兒的重任。為了給女兒一個舒適的家,他不惜做出一系列荒唐的事情:吃蒼蠅、學鳥叫、搭鳥巢……在這些"傻事"的背後,是一個父親為了女兒所付出的艱辛,是一顆父親對女兒無私的愛。縱然這令常人無法理解,縱然這會使他遭到旁人的歧視,但他並沒有放棄。儘管他沒有成功,但他贏得了女兒對他的愛,這就是一個父親的全部,這也是愛的力量。

  會飛的爸爸讀後感(二)

  周末一本書映入我的眼帘,這就是——《會飛的爸爸》。看到封面我就想到莉齊的爸爸很愛莉齊,看起來他們就像兄妹一樣,溫馨又和諧。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爸爸想參加飛人大賽,爸爸的女兒莉齊非常的支持他,而書的另一個人物多琳姨媽卻不支持他,同時也因為這件事氣的發瘋。

  泰思河邊的這個小鎮上,噗噗先生正在拿着大喇叭在鎮上的大街上高聲喊叫:"飛人大賽現在開始報名了!各位請抓緊時間趕快報名吧。"於是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參賽選手一邊報名一邊展示着他們的各式各樣的令人眼花繚亂的裝備:大彈簧、降落傘、螺旋槳、滑翔機……

  小鎮因此熱鬧非凡,連深入簡出的主角莉齊的爸爸也深受影響,甚至開始做夢也夢見自己贏得李這次飛人大賽的冠軍,莉齊也為他驕傲。於是,莉齊的爸爸收集里非常多的美麗的羽毛,做了一對美麗的翅膀,甚至還學鳥叫’吃蟲子以為這樣可以就能飛翔。但現實卻不是這樣,這樣做並不能飛翔。但無論如何女兒莉齊總會陪伴在她爸爸的身邊。告訴我們這世界無論我們家人如何,我們應總是陪伴在他們的身邊,去關心他們。

  這個有愛的故事,讓我們知道愛是最偉大的,最不可戰勝的,讓人安心的。讓我們一起用愛來關心我們的身邊的每個人吧!



會飛的爸爸讀後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晚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