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我會72變》讀後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我會72變》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我會72變》讀後感

  二年(3)班 林仲暉

  最近,我看了一本楊鵬寫的《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我會72變》。

  這本書里說楊歌的爸爸原本和我們的爸爸一樣高大,不過他媽媽經常罵他,每罵一次他就小一點,最後變成了一個拇指小矮人。但自從當了楊歌的"教育部長"以後,他陽氣爆發,又變回了原樣。可是,有一次他被人騙走了一萬塊,他又成了一個拇指小矮人。

  在一個晚上,楊歌和爸爸偶然發現了一本《教你72變》,裡面說如果你會這些口訣,你就可以會七十二變了。於是他們就開始練習背口訣。剛開始時,他們背的很不熟練,經常變出錯誤的東西。比如,把貓變成豬頭貓,把豬變成貓頭豬,楊歌還把自己變成了一個綠毛怪物,還長了一條猴子尾巴,結果被警察圍捕。慢慢地,楊歌最後終於能把口訣倒背如流,變成了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他們利用他們的能力做了許多好事。不過,這本教你72變的書它也曾落入壞人手中,世界災難即將來臨。但是,楊歌父子倆不怕困難,勇敢地面對,用他們的智慧和能力把壞人一一打敗,解除了災難。

  楊歌父子真勇敢,我也要跟他們一樣,做一個不怕困難、勇敢並有正義感的人。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之我會72變》讀後感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晚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