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薛正陽

  我讀的是《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這本書。故事講的是查理接管了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他們乘着大玻璃升降機回家,要把查理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們街道巧克力工廠來。

  在回工廠的途中,大玻璃升降機越飛越高,竟然飛入了太空!

  在太空中,他們遇見了外星人——克尼德!那可是宇宙里最殘暴的外星蠕蟲!克尼德們向美國飛船和大玻璃升降機發起了一次又一次的猛烈攻擊!大家團結一致、奮起反擊,雖然打退了克尼德們的進攻,但總是不能徹底擺脫掉。大家開動腦筋,終於想到利用穿透大氣層時的高熱把克尼德們烤焦了。美國飛船和大玻璃升降機順利的返回到了地球。

  回到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廠,還發生了件有趣的事情:爸爸媽媽的爸爸媽媽們爭着吃旺卡維它——旺卡先生髮明的一種,吃一顆能年輕二十歲的葯。結果吃了好幾顆葯的爸爸媽媽的媽媽們變成了負數人!旺卡先生見此情形,趕忙發明出讓人變老的要——維它旺卡,幫助爸爸媽媽的媽媽們恢復成原來的年齡。

  這本書的故事精彩、有趣!還告訴我:一、只要團結努力、堅持到底不放棄,總會取的勝利!二,好的東西太多了有的時候也會變壞的。



查理與大玻璃升降機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