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大帥哥,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絡腮鬍子,腆着一個“將軍肚”,就像一位從容鎮定的大將軍。

  爸爸是一名貨車司機,一出發就很長時間,每次回來,他都給我帶來許多我最吃的好東西,比如比薩、牛肉鬆、哈密瓜之類的好吃的給我吃。每次回家,爸爸就大聲喊:“凝凝,我的寶貝女兒,爸爸給你帶好吃的來了!”聽到爸爸的聲音,我高興的心情無法言表,飛也似的跑到爸爸懷裡,爸爸把我抱起來轉一個大圈,用他那沾滿鬍子的臉親我,他那密密的絡腮鬍子扎在我的小臉上,我覺得痒痒的、甜甜的。沒到這時候,我都歡呼雀躍。於是,我非常盼望爸爸回家。

  爸爸幹啥都很有辦法,家裡的什麼東西壞了,他很快就修好了。有一次,我的玩具車不走了,我怎麼弄它也不走,我急的大哭起來。爸爸說:“不要哭,一會就好了。”他去工具箱拿來工具,叮叮噹噹,三下五除二,玩具車重新啟動了。我破涕為笑了。看着爸爸臉上的汗珠,我拿毛巾給爸爸擦汗,爸爸欣慰的笑了。

  有人說父愛如山,我覺得父愛如水,爸爸在我心目中是那樣的慈祥,他對我是那樣的關愛,我發自內心的說:“爸爸,我愛你,長大后,我一定孝敬您。”

  三年級姚雪凝



我的爸爸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我的中國夢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