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六(3)陶喆

  今天給大家猜一個謎語,(當然,作者也是在下):紅髮雀斑不可少,嘴巴從來停不了,麻煩雖然一屁股,可是快樂從未少。(打一人名)知道嗎?啥?你知道?盡瞎說!人不懂,別開口,一看你就假裝懂,好了,好了,今天是愚人節嗎!開個玩笑,其實這人就是蒙哥馬利筆下的安妮•傑里,走,踏入2個世紀前的加拿大,讀讀《綠山牆的安妮》吧!

  安妮還沒學會說話父母雙亡,幾次波折后,她被送到了愛德華島上一對兄妹身邊,也就是馬歇與他性格相異的妹妹瑪里拉身邊,在綠山牆那兒的生活,令人忍俊之禁,而她也改變了這兩兄妹,她愛幻想與倒影與回聲為友,她也逐漸成熟起來。

  在安妮快樂的生活道路之中,她常常犯錯,而她的親人、朋友都一直愛她、包容她,因為她的可愛而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她,也使她走向正確的道路,成了一位有用的人。相比之下,我們身邊大人對於我們的錯誤是無法忍受的,雖然大人們也是為我們好,可是他們卻比安妮身邊的人要有更多的批評,這些批評,為何不能用褒揚取而代之呢?當然,我不是針對一些苦口婆心的人,而是對“狼爸/媽”逼孩子如打狗的父母深深不滿,一個孩子,何時不希望對自己的罵能少一些呢?

  對小安妮的忍俊不禁中,也悟出許多。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