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安妮日記讀後感500字

安妮日記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安妮日記讀後感500字

  姓名:謝蔚欣 班別:四(2)班

  我看了《安妮日記》這本書。通過前言我知道,這是一本感動世界的日記本。安妮是一位愛運動,愛看書的猶太少女。捕捉猶太人警察到處抓捕他們,安妮一家藏了起來。主要講了安妮把日記當成忠實的夥伴,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吉蒂”。她們那舉行了畢業典禮,放假了。後來,接到德國的通知,捕捉猶太人警察要來他們那,抓捕猶太人了。安妮他們收拾好東西,躲藏在了密室裡面,其實是個公司的辦公大樓里。他們有屬於自己的房間,裝飾起來。他們連洗澡都那麼麻煩,每人都選了不同的洗澡地點。安妮和她的姐姐瑪戈在一起洗澡。一個人洗着,另一個人就要幫她把水倒掉。安妮和她媽媽吵了一架,安妮覺得媽媽太小題大做了,對爸爸告狀。媽媽因為這個大哭了一場,安妮也哭了起來。安妮對爸爸說她對爸爸的愛勝過她媽媽。爸爸嚇唬她說,如果在和媽媽鬧彆扭,就要沒收她的日記本。安妮害怕了,她要快點把日記本藏起來。還寫了怎樣賺錢,吃東西等等。但我看到後記時,後記告訴我不會再有下一篇安妮日記了。因為有人出賣了他們,捕捉猶太人的警察把他們給抓住了,現金貴重物品一律搶光了。八人送到了集中營,安妮她們幾個被處死了,只有倖存下來的爸爸,發現了安妮的日記,幸虧沒有被拿走,安妮爸爸就到處宣傳安妮的日記,和大家一起分享。



安妮日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綠山牆的安妮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