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神奇校車》讀後感

《神奇校車》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神奇校車》讀後感

  胡奕新

  《神奇校車》是我最喜歡的一本科普讀物,它的作者是美國的喬安娜·柯爾寫的,這本書被《紐約時報》稱為:“對兒童而言,這是最新鮮有趣,最富想象力的科學啟蒙方式……”

  為什麼這本書被稱為“最新鮮有趣,最富想象力的科學啟蒙方式”呢?那是因為這本書有許許多多的漫畫和插圖,配合文字,讓兒童有興趣去閱讀這本書,不是不覺之中就學到了知識。

  《神奇校車》說的是一位女老師,經常開着校車帶着她的學生們出去學習,每次都會意外地飛到別的地方,經歷一次冒險之旅,然後滿載着智慧回到學校。令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迷失在太陽系》,老師帶着學生們意外地飛到了外太空,當了一次宇航員,依次登上了八大行星,在老師的講解下,學生們不僅開闊了眼界,還增長了知識。同時,我也是受益匪淺,我知道了在太陽系中,土星最大,也是最美麗的,火星最小,木星的引力十分強大……

  可是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星球上沒有一條生命,只有地球上有生命的存在,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我們自己的星球,不可以破壞環境,否則最後傷害的還是我們自己!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媽媽吧,用自己的雙手開創自己美好的未來!



《神奇校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