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極品飛車》觀后感

《極品飛車》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極品飛車》觀后感

  告別昨天,迎來今天。昨天的記憶猶存,今天卻是個難忘的日子。你有沒有試過與一個不相信福星、甚至她連福星的意義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女孩一起走進電影院,看一場驚魂動魄的電影,再寫下觀后感?福星是什麼?你,知道嗎?

  影片中的故事情節留下深刻的影像,主人翁托尼為了兄弟,甘願付出。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甘願冒險。為了復仇,代價很殘忍卻也很愉快!故事告訴我們:在任何情況下,不要忘記擁有一定的The target(目標),還要擁有自己良好的Team(團隊),也要全心全力的Action(行動),更要有的最重要的一點也是最後一點Conclusion(總結)。記得曾經也有人這麼問過我:您為什麼喜歡吃火鍋呢?我讓他去猜想。結果……今天我告訴你,我喜歡吃火鍋就是能看到“祥和”,從中品味人生。火鍋是什麼菜都能混在一起煮。無論是冷熱酸甜,無論是海產類,蔬菜類,豆腐類,肉類等,時節與火候掌握好都可以混在一個鍋里煮着吃。火鍋還有一種意味:那就是今天這部電影反映出來的意義與之相似。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疼苦,焉能知成長的漫長。不經歷失敗,怎知自己幾斤幾兩。不經歷離別,怎知自己身邊的人有多重要。不經歷坎坷,哪有圓滿的愛情。

  故事中的金髮藍眼睛的美女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由不懂男人的執着到分享男人的成敗,默默的支持,生與死的經歷,換取一個男人的心。看到此,我情不自禁鼓起掌來。而坐在我身邊的她,是否已有那種美妙的感覺,或者說一種小有的激動。人,需要經歷太多過去,才去明白那些點滴。我們經常在看成功者的感言與名人的著作。那麼,誰真正懂了?我們為什麼去看成功者的感言與著作,或者是成功總結?我們也在總結,只是不想走太多彎路罷了。你是不是想的與我一樣呢?故事中也有這麼一段瞬間的愛情,在驚險車駕旅途中高超的表演,折服了金髮美女的夢想。托比想給金髮美女來一首詩,卻很遺憾沒有表述出那段美妙的詩詞。在這裡,我想寫下那段:

  我們不曾相識,卻似曾相識;

  我們也許是上輩子的過客,

  也許是天敵,上帝今生卻給了一段驚喜;

  車的馬力太大,高速不再是夢想,旅途的驚險不斷;

  你在旁邊,給了動力的源泉;

  默默的支持,兄弟們為我在加油!

  看到你出色的表現令我難以質疑;

  感謝你還坐在我身邊;

  我想在這美妙的時刻寫首詩給你, 於是……

  馬達聲,風聲,警笛聲;

  影院的環繞聲,你的呼吸聲,你的緊張,你的出奇表現;

  我小聲地告訴你:

  想寫首詩給你,

  球賽上裁判獨特手勢出現在我眼前;

  音樂在繼續,刺耳的剎車聲,他們給了我一個定義;

  你將是我的夢,是我的幸運之星;

  外面的世界太大,也很滑稽;

  找到自己的定位,給個目標,弄個平台;

  相互支持,一起向著目標前進!

  車,還需要繼續飛馳;

  望着你的眼神不曾離開,看到你興奮的表情;

  我的朋友,請伸出你的友誼之手讓我緊握着她;

  他能讓我充滿了很強的戰鬥力;

  我們在以後的道路上一起飛躍吧!

  拋開那些繁瑣的事務,落下無形的壓力;

  我們手拉手,並肩走向光明,美好的明天!

  揮手吧!朋友,勝利就在眼前!

  電影中的故事總是有個完美的結局。現實中的我呢?只想拉着你的手,一路走下去。夜太黑怕你摔倒,也怕你迷失方向。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很多故事,而雷同的細節卻不容易發現,不是沒有,而是缺乏細心觀察。電影中的故事裡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這需要去解析。我們不需要看他的3D動畫效果,需要的是他的故事精髓。這也是我常看電視的原因。不是什麼電視劇都去看,有意義的多看,重複看都是可以的。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到處都有值得我們去解析,學習,總結的東西。你,認同嗎?我是多麼看好你。也是那麼在乎。我想讓你懂得很多,卻怕自己失落更多。謝謝今天能看到這部《極品飛車》的電影。真的很感謝!這部片子真的很好。我喜歡看有影響的片子。下次再有類似的片子,我們一起好不?期待哦



《極品飛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