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神奇的收費亭》讀後感

《神奇的收費亭》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神奇的收費亭》讀後感

  ----蔡亞卓

  寒假期間,我讀了很多本書,其中有一本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的名字叫《神奇的收費亭》。這本書是由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諾頓.賈斯特寫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米洛的男孩。

  在一個乏味至極的下午,男孩米洛突然在自己房間里發現了一個玩具,名字叫神奇的收費亭,旁邊有一封信,信里寫着“一座真正的高速公路收費亭,還有適用於從來沒到未知之地旅行過的人。”米洛把它拼了起來,很快一座高速公路收費亭就搭起來了,米洛開着自己的電動玩具車,駛過收費亭,踏上了一趟不可思議的奇妙旅程。

  一路上,米洛曾身陷懶散國,誤入結論國,還在詞語國鋃鐺入獄。但他在兩個夥伴鬧鐘狗和騙人蟲的幫助下,一次次轉危為安,還邂逅了色彩大師、“哪個”婆婆、向下生長的男孩、噪音醫生等有趣的朋友。最後,米洛勇敢地前往無知山,營救了韻律公主和理性公主。

  這是一本充滿了冒險、奇特想象力的書,在這本書里,米洛勇敢地探索着未來世界,是他的努力讓他今後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更加精彩,覺得什麼事情都想去嘗試,去挑戰。

  我也好想象米洛那樣,開着小汽車,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朋友,感受不同的冒險生活!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吧!



《神奇的收費亭》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