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讀後感

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讀後感(一)

  陳茜

  《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這一本書通過讓小朋友們乘坐神奇的校車進入人體里遊覽,來告訴我們人體里一些器官的作用,還告訴了我們,人是由億萬個細胞組成的。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是捲毛老師和捲毛老師班上的學生。故事一開始,捲毛老師讓大家看一個人體短片《奇妙的身體》,大家都挺開心的,只有阿諾不喜歡;第二天,捲毛老師帶着大家坐上校車去參觀博物館,博物館正在舉辦"如何把食物轉化為能量"的展覽。車開到半路的時候,捲毛老師按下了校車的一個按鈕,校車慢慢變小,進入到阿諾的身體裡面,他們先去了食道,再去了胃裡,又去了小腸、血管、心臟、最後去了大腦,他們出來以後,捲毛老師叫大家畫一幅人體結構圖並貼在牆上。

  我覺得《神奇的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這本書想像很棒,在這裡面我們可以學到許多人體的知識,大家都可以看一看哦!

  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讀後感(二)

  2011 級四班 劉豐華

  今天,我看了神奇校車這本書覺得很有趣。故事講得是費瑞絲和她的學生坐校車 去博物管,中途吃完午飯時,該走時,只有阿諾德被落下了,因為一次偶然事故,校車變小了,被阿諾德給當成奶烙餅吃掉了,他們開始在一個巨大人體的消化道中漫遊,從胃滑到小腸,進入了血液,開始在身體的心臟、肺、大腦、肌肉等各種各樣的器官遊覽,經歷了各種刺激與探險,最後終於出來了。

  從書中讓我認識了我奇妙的身體,我們的身體是億萬個細胞組成的。肺細胞幫助呼吸,肌肉細胞幫助運動,腦細胞幫助思考。我還知道血液里有許許多多的紅細胞和白細胞。紅細胞幫助運送氧氣,白細胞幫助殺死病菌。書里還告訴我們要想身體長得壯,就要多吃麵包、麥片、麵食,新鮮的水果蔬菜,奶製品,肉、禽、蛋、魚、脂肪,但零食可不能多吃呀!以後,我要好好愛護我的身體。

  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讀後感(三)

  早就聽說《神奇校車》這套書非常好看,今天我到圖書館借了其中一本《在人體中遊覽》。回到家,我就看了起來,果然很有意思!我一口氣把它全看完了。

  這本書講的是弗瑞絲小姐和她班上的學生,坐着校車去博物館觀看一個展覽

  ,中途大家在公園裡吃午餐。臨走時災難發生了,因為弗瑞絲小姐按錯了按鈕,校車縮成一團,在空中翻滾,掉入阿諾德同學的奶酪餅中,被阿諾德當做食物吞了下去。校車經過食道衝進胃裡,又滑到小腸,然後經過小腸絨毛的毛細血管,進入到血液、心臟、肺部、大腦中。最後,阿諾德打了個大噴嚏,校車從他的鼻子里衝出來。

  讀了這本書,我感覺自己好像坐上了神奇校車,在弗瑞絲小姐的帶領下去探險,讓我大開眼界。我知道了人體是由億萬個細胞組成的,白細胞可以殺死細菌病毒,紅細胞可以運送氧氣,肌肉細胞幫你運動,腦細胞幫你思考,大腦可以控制所有的器官,它是人體的"司令部"……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啊!從前我根本不了解自己的身體,看了這本書後,我覺得人體真像是台非常非常複雜的機器,它的每一個零件都很精密,裡面的學問可大了。

  同學們,趕快搭上神奇的校車和弗瑞絲小姐一起去探險吧!



神奇校車之在人體中遊覽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