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外國歷史故事讀後感

外國歷史故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外國歷史故事讀後感

  徐家傲

  放下此書,不由深思。千年的沉澱,在這一個個故事之中,所有的美麗、殘酷、上進,社會的黑暗、信仰的崇高,都體現了出來。可又有誰能體會着世界的悲傷呢?

  在這本書中,介紹了無數帝國的興衰起落。在這一個個王朝帝國之中,只有爾虞我詐,只有王權。可在他們回首之時,一定是感到了凄涼與傷痛,在他們成為王的路上,有多少血在鋪墊,有多少人在慘叫、哀號。

  本書以輕鬆的筆在寫,其實筆墨應該更沉重一些。把死亡、戰敗寫得太容易。生命苦短,那麼多人都已亡,卻只是淡淡幾筆,就寫出了那麼多東西。真讓人不住的嘆惋啊。

  在書中更讓我明白了他們愚蠢的宗教,他們把生命託付給了神。可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真的有神,那我們不過是被他們玩弄於鼓掌之中的小小螻蟻。他又為什麼創造我們?為了給他獨尊的世界找點樂子嗎?如果那樣的話,我們便像養蜂人箱子裡面的蜜蜂一樣,任人擺布,多可笑,多可悲。那些人撒謊、亂編,只是將自己的一切給了一個養蜂人。

  在這本書中,我看到了很多。一切的故事都是人造就的,而人充滿着慾望、快樂、興奮、悲傷、恐懼,我們永遠也逃不脫。既然在這個世界之上,那就跟着歲月中浪,一起被埋沒吧。



外國歷史故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