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我讀過這樣一本書,名叫《綠山牆的安妮》。這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因此它讓我手不釋卷。

  故事講了一個陽光的女孩,他是一個孤兒。在陰差陽錯下,被馬修和馬瑞拉領養。他嚮往美好與浪漫,可是也因為愛說話愛幻想惹出了不少事。剛到綠山牆農舍時,他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但她的勤勞換取了鄰居的認可,也成功考上了奎因學院!可是有一天馬修突然死亡,安妮不願留下馬瑞拉一人,所以改變了理想:去當鄉村教師。

  這本書令人感動,是啊,時間過得真快呀!讀完這本書我似乎像做完一次美麗的旅行。在這次旅行中,有困難、有坎坷,也有收穫。轉眼間安妮從一個紅髮女孩成長為一位漂亮的少女!成長是多麼的美妙,可是時間想抓也抓不住。我真想重新做一次旅行,重新體會童年的樂趣。

  安妮是一個孤兒,可她不被這不幸和困難打倒,反而越來有信心,還以自己的努力贏得獎學金。在學校里力爭第一,總有一種使不完的勁。可是看看我,有時我都因為偷懶而錯失良機。遇到困難就堅持不下去,總有始無終。安妮是我的榜樣,我會做一件事只要又開始就要有結束,不能半途而廢。

  安妮還有一點使我敬佩!那就是她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之間不管相隔多麼遙遠,友誼總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朋友,就像酒與杯的親密;朋友,就像沙與浪的情誼;朋友,就像葉與花的感情。好哥們兒,一生無悔!

  在生活中,我們要向安妮那樣樂觀的對待每一天。對事積極向上,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哪怕一點點。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標籤:綠山牆的安妮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