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城南舊事讀後感300字

城南舊事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城南舊事讀後感300字

  讀了這本城南舊事這本書,我覺得,小英子的故事讓我覺得實在是太苦了。

  小英子雖說是有幾個朋友,但她們經常被那些富人家鄙視,所以慘遭痛苦。雖說這幾個朋友對小英子很好,但有時也被人污衊… …但這是事實,一段關於北京的事實,那時的地主耀武揚威,經常欺負那些窮老百姓,現在我們是幫也幫不上忙啊,心裡只能幹着急。

  我記得,有一次,我做夢都能想到小英子的苦難,猶如跟曹文軒寫的青銅葵花那樣,是寫苦難的。我覺得,有一個地方相同,青銅一家曾被誤解,而小英子一家也被誤解過,這說明,苦難的一家總被人誤解。

  現在,我們的祖國漸漸強大,地主現在也沒有了,大家都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

  城南舊事全是寫的以往的北京和小英子的苦難。



城南舊事讀後感300字 標籤:城南舊事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